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幅6000元 长安将从5月1日起上调UNI-K iDD售价

2022年04月16日 00:3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5日,长安汽车宣布因受近期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将从5月1日起上调长安UNI-K iDD售价,上调幅度为6000元,最新指导价为18.29-19.89万元。据悉,在5月1日00:00前下定的用户将不受本次调价的影响。

作为长安UNI-K的插混版车型,长安UNI-K iDD搭载蓝鲸iDD插电式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动力电池以及蓝鲸iDD电控系统4大单元组成。

新车搭载30.74kWh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30km,综合续航里程超1100km。全系车型标配6.6kW交流快充和直流快充,并支持220V家用充电功能。

根据易车App“中型SUV销量榜”数据,3月上市的长安UNI-K iDD上市首月销量为1185辆,位列榜单第38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