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有30万预算,有多少人会想到这款豪华车?

2022年04月16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DS9是来自于东风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的旗舰车型,不可否认在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市场上,DS的存在感相当低,销售量明显垫底,预算如果在30万元左右,大部分人估计不会想到这款车型。

但从产品力这一方面来看,新款的车型还是会展现不错的豪华气质,无论是车内选择大范围的真皮面料,还是加上各种舒适化的配置,都能够展现出奢华。不过作为一款豪华车,DS9选择1.6T发动机着实影响了大家的印象。

DS在3月31日的时候,宣布2022款DS9正式上市,而且还会推出两种不一样的动力系统,一款是1.6T汽油发动机还有1.6T插电混动系统。1.6T发动机的市场价格为25.49万元到34.49万元。搭载1.6T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市场价格在33.49万元到40.49万元。

从外观这一方面来看有效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拥有着修长以及流畅的车身,具体来看这款车型会选择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也特别选择镀铬装饰,能够体现出豪华的感觉。而这款新车的前大灯下侧特意会加上一条折线型的灯带,能有效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非常的抢眼。

车身的侧面人们会看到腰线会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可以起到拉长车身视觉效果的作用,车尾的部分还会加上菱形网格,在点亮之后拥有着出色的辨识度。这款新车还会特意选择双边双出排气所以拥有着较好的优势。在内饰方面,这款新车还会推出两种不同的颜色,在中控台还有门板区域,都会选择皮质大面积的覆盖,拥有着较强的尊贵感。

中控部分还会搭载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拥有着满满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会搭载LG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内还会配备14个扬声器以及八色氛围灯,此外这款新车还会有夜视系统,自动泊车辅助,还有疲劳监测。

新车动力系统让人比较满意,其中1.6T的汽油发动机可拥有158千瓦的功率,扭矩可以达到300牛米,虽然从各方面来看整款车的表现很是不错,然而要提升DS9的销量,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建立大家对DS品牌的认可。

总结:

纵观目前市场矩阵来看,DS9上市后即将于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等车型相竞争;论基调,CT5有美式豪华与运动二字加持,S60有北欧典雅与安全相助,DS9凭借的就是法式浪漫与越级的“魔毯”悬挂系统,设计、技术亮点都是有的。

在所有人都以为DS即将放弃中国市场的时候,DS抛出了那句经典的“坚持豪华车定位,不放弃中国市场”,并选择将品牌旗舰车型DS9放在中国首发,可见DS对攻坚中国市场的决心之大。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人会为感动二字买单,最后决定买不买的还是诚意及尊重二字,这也是法系车企亟需改善的问题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