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豪华MPV官图发布 轴距比埃尔法长 预计35万起

2022年04月16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的市场中,到底还是迎来了百花齐放的一天。红旗说自己要出品首款MPV,奥迪说BBA中必须有四个圈的MPV存在,而比亚迪更是直接定位了豪华大型MPV,放在腾势麾下。

要说比亚迪是真聪明,既然国人在MPV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大型产品,并且前脸必须是方正的强悍造型,那么直接来一个“纯电版”埃尔法岂不是更好?兵器人还将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最快5月份就会上市,预计起售价格定在35万。

下个月就要上市,这个月真是一览无余,就这个前脸,但凡换上埃尔法或者威尔法的logo,就是丰田的产品。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上两侧和Ta相连的灯组,而下方的进气口更是尺寸夸张,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完成一台车的气势感。

一台MPV除了前脸重要之外,剩下就必须是大神去,目前官方给出的腾势MPV数据尺寸,比埃尔法还要优秀。腾势MPV的车长超过了5200mm,丰田埃尔法也才只有4975mm,宽度上的对比也要比丰田埃尔法长50mm。尤其是是轴距,腾势MPV约为3100mm,丰田埃尔法的数据是3000mm,这多出了100mm,对于后排的小伙伴,简直不要太友好。

当然,双侧电动滑门是一台豪华MPV的标配。而车尾则是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是箭头一样的符号。目前还没有这台车的内部图片,但是根据之前的消息,这台车大概率会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还配备了全球车型最长的滑轨。

动力方面,腾势MPV的两种动力版本中,纯电版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续航或在500-800km,混动版纯电续航有望达到200km,综合续航在800-1100km。

鬼斗车观点:比丰田埃尔法还要阔绰,比丰田埃尔法还要豪华,最重要的是比丰田埃尔法便宜了一半,这样的腾势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