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凯雷德,领航员还大!你知道美国空间最大的SUV是谁吗?

2022年04月16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Jeep 推出了其顶级 SUV 车型 Grand Wagoneer L 和 Wagoneer L。在全尺寸SUV中,作为加长车型,它在同级车中是空间最大的,Jeep计划扩大高端SUV市场扩大占有率。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都是基于 Ram 1500 皮卡底盘基础上开发的全尺寸 SUV 。其中,Wagoneer L 因其受欢迎的特性与雪佛兰 赛博班、GMC Yukon XL 和福特 Expedition Max 竞争。 Grand Wagoner L 旨在与高端品牌竞争,直接与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L 竞争。

标准版Wagoneer与Grand Wagoneer加长而来的Jeep Wagoneer L和Grand Wagoneer L,轴距增加了178mm,而车身长度则增加了305mm。因此,总长度已增加到 5758 毫米。轴距3302mm,内部空间更宽敞。

因此它具有最高的空间竞争力。车内总乘客生活空间为5077升,为同级最高水平! 仅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就超过了1m,也是同级别中最宽的。第三排也很宽敞,腿部空间达到930 毫米,因此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享受充足的空间。

即使使用了第三排座椅,行李箱空间也达到了 1251 升。可以轻松装载滑雪板、曲棍球袋和钓鱼竿等大型物品,当第三排座椅向下折叠时,行李箱空间扩大到 2514 升。当第二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它增加到 3706 升。它可以承载最大 122 厘米宽和 244 厘米长的货物。从数据上来看,这两款新车的的装在能力要比我们所熟知的凯雷德和领航员更为出色。

同时,内饰的豪华感也进行了提升。采用天然皮革、铝材、高光黑色和实心胡桃木,彰显出它是一款顶级SUV。座椅采用巴勒莫皮革和菱形缝线,安装了可24个方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包括4向电动头枕操作。通风,加热和按摩都支持。

在便利性配置上,前排都有一个无线充电板,第一、二、三排一共准备了11个USB Type A或Type C接口。

Grand Wagoneer L 配备的显示屏面积加起来达到了75英寸。仪表板有一个 12.3 英寸的中央仪表板 12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和一个位于底部的 10.25 英寸控制面板。乘客座椅上增加了 10.25 英寸显示屏,可以管理导航、车辆设置和后座娱乐。

信息娱乐系统 Uconnect 5 也进行了重组,因为它使用了各种屏幕。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已应用,亚马逊 Alexa 语音识别助手允许您使用 Car to Home 和 Home to Car 功能。蓝牙可同时连接两部智能手机,4G热点功能最多可连接八台设备。

后排座椅还增加了娱乐功能,9.8英寸的娱乐显示器位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的后方,可以通过HDMI将其连接到电子设备来欣赏内容。一个 10.25 英寸的控制面板位于后排座椅的中央。这样可以全面控制车辆的空调系统和娱乐功能。已安装亚马逊 Fire TV,可以观看亚马逊提供的各种电影和节目。

作为驾驶辅助显示器,配备了10英寸平视显示器。除了以4个主题显示信息外,还可以显示各种ADAS功能的运行状态。后视镜增加了数码后视镜功能,可以显示后置摄像头拍摄的图像,解决了大车身造成的视野受限问题。

音响系统采用美国著名功放公司McIntosh的产品。基本规格为MX950,配备19个扬声器,包括一个10英寸低音炮,拥有17个声道和950瓦输出。

高端规格配备MX1375。它使用一个 12 英寸的低音炮,并使用 23 个扬声器。它产生 24 个通道和 1375 瓦的输出,以产生高质量的声音。此外,它还配备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的环境灯。

在安全配置上,拥有可以检测汽车、行人甚至自行车的紧急制动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控制,紧急制动,以及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警告。配备车道居中、行人和动物检测夜视、交叉路口碰撞辅助、疲劳检测、交通信号识别、环视和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直列 6 缸 3.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 8 缸发动机。这款名为 Hurricane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发动机可提供八缸性能和 15% 的燃油经济性。

Wagoneer L 可产生 420 马力和 64.8 kgf.m 的扭矩。升级后的 Grand Wagoneer L 可产生 510 马力和 69.3 kgf.m 的扭矩。

新发动机使用小型涡轮增压器来提高发动机响应能力,并在气缸壁上添加等离子弧涂层以减少摩擦并提高效率。喷油器具有350 bar的高压喷射功能,还增加了发动机专用冷却系统。

变速箱为8速自动变速箱。专注于通过平稳的换档和提高高速公路驾驶的燃油效率来提高乘坐舒适性。

使用空气悬架,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并调整了行驶高度,最大控制宽度为91mm,提高了上下车和越野驾驶。离地间隙主要由5种类型组成:越野1,上升1英寸,越野2,上升2英寸,停车模式,下降1.6英寸,航空模式,下降0.6英寸。新的空气悬架具有改进的压缩机耐用性。电子控制阻尼系统与空气悬架一起根据路况或冲击不断改变阻尼力。

带单速分动箱的 Quadra-Trac I、带双速分动箱的 Quadra-Trac II、带后电子 LSD 的 Quadra-Drive II )可优化各种驾驶环境中的驱动分配。 Select-Terrain 系统拥有自动、运动、岩石、雪地和沙地/泥浆模式,帮助拖车平稳机动或倒车的功能。涉水深度最高支持 610 毫米。

得益于全新改进的车身和更强劲的动力性能,Grand Wagoneer 拥有 4.53 吨的牵引能力。这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