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买一台“宝马X3”?最便宜的宝马SUV换代了

2022年04月17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作为一款宝马最入门、最便宜的SUV,宝马X1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推出,如今这款产品也面临换代前的竞争乏力,市场端靠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支撑,也让这款车型成为了仅仅只需要20多万元就能够获得的宝马SUV,不过这也足以吸引很多想买“宝马车标”的消费者,难怪每个月的销售量都可以接近6000辆,毕竟从价格这方面来看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当然,宝马X1很快就要换代,最近新一代X1的外观渲染图被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型改变了原先豪华感不足的缺憾,从外形上来看总会觉得有些似曾相似,就好像是小号的X3,并且内部会选择很有科技感的双联屏设计,只是在动力方面依然是1.5T发动机起步。

从目前网络上所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确实很时尚。这款新车大概在今年年底就会进入到市场,明年年初销售。一旦在进入到市场后,对于一些同级SUV车型就可能会形成一定的竞争,比如奔驰GLB,还有奥迪Q3等等。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车主要是重点的更新头灯组以及进气格珊,进气格栅的轮廓会增大,但是并没有特别夸张的视觉效果,所以这款车型估计会获得较高的市场热度,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

车身轮廓这一方面,新一代X1会延续现款的造型,但是在C柱位置有上重点的伪装,预测这是变化比较大的一部分。这次谍照主要的特点是灯具,在经过换装之后加上了一个非常有完成度的LED尾灯组,这和宝马三系的尾灯会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

全新一代宝马X1一大重要变化是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布局也同样会做出调整,会选择贯穿式的中控大屏,而且也取消鸡腿挡把。更换了一个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拥有着非常科技感,和老款的经典设计比较,总让人觉得拥有着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有两种不同的选择,一种是1.5T三缸发动机,一种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以及141千瓦。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车也同样会推出柴油发动机以及汽油发动机,不过国内依然是以汽油机为主,而且也将继续推出插混版本,还有纯电的i系列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