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在渝上市 重庆佳运明星“共创家园”启航

2022年04月17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4月16日,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第1000台星越L交车仪式暨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发布会于重庆佳运明星“共创家园”正式开启。作为吉利全面开启电气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独门“神器”——雷神智擎Hi·X DHT Pro 3挡混动电驱,为用户带来更优选择的同时,再一次突破了混动技术的天花板。同时,活动当天,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与客户“共创”经营新模式也首次对外开放。

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总经理应为森表示,用户始终是吉利汽车的核心,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不仅旨在要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也要构建与用户长久关怀与联系的纽带,让用户享受更舒心的服务、更完美的产品、更快乐的体验。与客户“共创”经营新模式,不仅代表了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服务”的企业使命,也代表了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坚守与执着“为客户和员工打造共创汽车生活服务平台”的企业宗旨!

立足混动新时代,中国星首款雷神动力重庆上市

作为开启吉利汽车全面电气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也是首款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的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最长续航超1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9s,官方综合油耗达到4.3L/100km,是一款“不用充电的长续航可增程混动车”。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雷神“新混动”独门神器——全球首款量产的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匹配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使雷神混动在节能、性能、智能方面,实现混动技术的全面超越同级,并拥有全天候省油省电、全工况强劲动力、全场景智能交互的产品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前在星越L雷神混动1300km超长续航公开赛中,实测最长续航里程突破1426.1km,百公里油耗最低仅3.9L,创下国内混动大五座旗舰 SUV 最低油耗新记录。在实测10台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均以超低的百公里油耗完赛,最低平均油耗均低于同时行驶的CR-V混动、RAV4混动与理想ONE;验证了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是“不用充电的长续航可增程混动”,更是同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

作为中国星旗舰智混SUV,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不仅拥有免充电、长续航、可增程等优势,在智能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吉利银河OS雷神定制版,为用户提供了3个“吉利银河OS雷神定制版”独有功能,包括专属的“雷神‘视’界”壁纸、动力可视化“雷神能量流”功能以及更加节能的ECO+场景模式。还对在新车上首发落地的吉利银河OS1.3版进行了新增副驾影院模式、全车自动扫描、来电分屏、OTA2.2技术应用等多达78项智能场景体验优化和64个智能场景功能升级。

让购车成为享受,开启用户“共创”经营新模式

一个好的购车环境,会让用户体验倍感舒适,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正在构建的全新形象渠道,不仅仅只是提供用户一个交易的场所,而是打造成为每一位吉利用户感受关爱和服务,甚至互动、交流、体验的地方,与用户真正地成为朋友,让购车的体验变成一种享受。

在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以星越L雷神Hi·X家庭情景化的沙画表演开场秀,展现出了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高品质生活理念;同时,为了让交车仪式与众不同,此次交车仪式通过炫酷的无人机让车钥匙从天而降到达客户手中;此外,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还为星越L&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车主准备了定制化蛋糕,让在场的媒体与用户都感受到了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的活力与专业。

为了让买车成为用户快乐生活的起点,让用户的体验不断进阶,除了全新的形象升级以外,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还开启了与客户“共创”经营新模式。在集市活动区,我们还见到了车主朋友带来的优质礼盒杂粮米线、方便速食自热米线、各种高中档红酒/白酒、玻尿酸饮用水等等。这种与客户“共创”经营的新模式已告别简单的汽车销售,而是围绕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周边产业的融合,为用户构建出了全新的购车、用车生态链。

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重庆佳运公司一直专注于汽车销售及服务,现已发展成为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装饰美容、旧车置换、上户年审、应急救援以及各种会员服务等多项业务,全方位涵盖客户购车用车各个环节,也是目前重庆地区吉利品牌首屈一指的综合服务平台,成为了众多客户可信赖的专业汽车管家。重庆佳运始终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服务为宗旨,以最贴心的服务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