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超大!最低15万入B级标杆,划算

2022年04月17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合资B级轿车行列各家行情大相径庭,销量榜单的头部选手价格坚挺却常年领跑,也有些选手临近换代、或者是想用价格换取销量,所以终端价格相当给力,并且产品也有口皆碑,以下几款车型值得大家参考。

# 别克 · 君越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1.98-28.98W

终端售价:17.78-24.78W

尺寸:5026x1866x1459mm

轴距:2905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9.5L/100KM

君越在之前好歹也是一个B+级,价格在三十万左右的车型,但近些年通用在终端可谓是壮士断腕的决绝要把价格打下来,所以不管是雪佛兰别克以及凯迪拉克在终端优惠都大得可怕。君越作为一款趋近于行政定位的车型,在设计用料等方面都更加上心,虽说入门版1.5T拉低了售价,但懂哥知道聪明人都会选2.0T。

2.0T终端入门价格在19.78W,4W的优惠算是很够意思。2.0T+9AT的动力组合完全够用,而现款别克君越并非老款那种沉稳,现款变得灵动许多,并且车型还有可变缸技术和48V轻混系统,也能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同时2905mm的轴距也拥有一个宽敞的车内空间,相对于同级对手亚洲龙来说,君越已经算是很划算,而和凯美瑞、雅阁等车型相比,相同的落地价格和大半级的定位也是实惠之选。

# 日产 · 天籁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98-26.98W

终端售价:15.58-24.58W

尺寸:4901x1850x1450mm

轴距:2825mm

发动机:2.0L 156马力 L4/2.0T 243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车主真实油耗:7.1L/100KM

天籁可谓是最好听的汽车名字,想当年天籁由世界男高音帕瓦罗蒂代言,也算是天籁车型的形象巅峰。后期的3.5L 天籁公爵也是有一种日系行政的气场。但随着帕瓦罗蒂仙逝,天籁之音消散,日产天籁后期也慢慢走起了下坡路。为了模仿丰田凯美瑞偏向激进运动的外观,天籁也推出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倒是运动了,但走量车型的内核依旧是2.0L+CVT,没有丰田TNGA的低重心架构,缺少本田一直以来的运动基因,就算有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加持,配上一个万年CVT也是白搭。

新款出道之后销量一直不佳,天籁也走上了降价求生存的道路。2.0L自吸版本在终端有2.4W的优惠,入门版本不到16W的价格也良心。经过懂哥的试驾感受来看,2.0L动力并非弱鸡,油门前段调教得很窜,CVT变速性的响应也积极,日常乃至走高速都够用,加上不过的后排空间和祖传大沙发,也是一款家用经济之选。

# 大众 · 迈腾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69-30.99W

终端售价:15.49-27.79W

尺寸:4865x1832x1471mm

轴距:2871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2.0T 186/22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7.5L/100KM

为何懂哥一直都要推荐迈腾?因为从根源来说,迈腾才是大众的全球车型,也是根正苗红的帕萨特。上汽帕萨特显得过于魔改,以至于大家都懂的头盔事件,让上汽帕萨特在终端再无以前统治B级车的那股龙虎之气。而迈腾却从来没有闹过什么幺蛾子,更新换代较慢是因为得紧跟全球脚步,从内外设计和比例来说也显得更加和谐。

作为一款上市快五六年的新车,迈腾在终端还是做出了较大的让利,入门价格来到了15.49W,但懂哥还是建议大家购入2.0T版本,动力更大表现更从容,匹配的也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入门不到19W的2.0T低功率版本价格算是合适,如果对配置有要求,20W出头的330TSI 豪华型也是个稳妥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