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家族式风格 新款上汽大众途昂X申报图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09:0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工信部官网发布了新款上汽大众途昂X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新款途昂保持一致,并保留了独特的轿跑SUV造型。据悉,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大众途昂X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大灯以及前包围样式。前灯组为上下双层设计,与双条幅样式的前格栅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前包围造型较为运动,大量曲线元素的融入,使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新款上汽大众途昂X依旧采用了轿跑式SUV造型轮廓,车尾两侧的尾灯组由黑色饰板相连,与车头元素相呼应。同时,尾灯内部LED灯带结构也有所变化,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

动力方面,新款上汽大众途昂X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