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铃拓/mu-X牧游侠汽油版今日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8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旗下铃拓和mu-X牧游侠汽油版将于今日(4月18日)开启预售,两车均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此前,新车已经公布部分车型预售价,其中铃拓汽油四驱至臻版售19.98万元,mu-X牧游侠汽油四驱至臻版售27.98万元。

铃拓汽油版

外观方面,铃拓汽油版与柴油版车型如出一辙,经典的家族式前脸以及车头宽大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其整车气势,视觉效果较为粗犷硬朗。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宽大且外扩的轮眉展现出些许肌肉感。在细节方面,新车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采用了镀铬材质包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860mm、1830mm,轴距为3095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搭配仿木纹饰板,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仪表的组合,其中4.2英寸液晶屏可显示胎压信息及续航里程等功能。8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内部系统可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支持后方穿行预警(RCTA)、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X4G20A6L的福特2.0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两段式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可变凸轮轴正时、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强制式曲轴箱通风、集成式双平衡轴、发动机液压悬置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2022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

2022款五十铃mu-X牧游侠整体变化不大,前脸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多采用硬朗线条进行勾勒,车身配色新增橙色和灰色,在细节上,车辆尾部标有“2.0GTDi”标志。

车辆内饰造型同样简洁,并且还新增了棕色可选。中控大屏内部配备了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手机投屏、语音交互等功能,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EPB电子驻车、手机无线充电,远程上锁/解锁车辆、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LDW)、前碰撞预警(FCW)、前车车距报警(HMW)、 后方穿行预警(RCTA) 、后方碰撞预警(RCW) 、后方碰撞预警(RCW)、盲区监测( BSD )、变道辅助( LCA )、开门预警(DOW)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来自福特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