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一代Trax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18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美版全新一代雪佛兰Trax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雪佛兰Trax在国内成为创酷,2019年在中国和南美市场都推出了它的换代车型,但是在美国市场并没有同步换代。这次在美国市场终于迎来了换代,而国内是否会借着海外的换代进行改款或者换代,目前还不知晓。

雪佛兰Trax第一代车型

目前消息只透露了新车的发布时间,但是其他消息都没有透露,现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仍然是第一代雪佛兰Trax,并且销量一直处于下滑状态,这也是推出换代车型的重要原因之一。

国内创酷在2019年就已经完成换代

目前国内的创酷是在2019年上市的换代车型,全新的创酷相比老款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了全面升级,不过之后也没有再推出换代车型,或许这次美国市场推出全新雪佛兰Trax以后,国内市场也可以借此机会进行一次全新换代。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