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能做中国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吗?

2022年04月18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最近,斯基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劳斯莱斯交通事故的新闻报道,其大致内容为:一位极星车主为了抢黄灯,加速行驶通过路口,随后便撞上了从道路旁边的停车场出来,准备左转掉头汇入主路的劳斯莱斯,最后事故的主要责任划分到了极星车主的头上,最后这辆劳斯莱斯也出具了185万的维修费。看到这个维修价格时,不得不承认,这些奢华品牌的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者起的,其不说其车辆本身的价值,就说这185万的维修费,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而言,可能就“无福消受”。

不过在感叹国外品牌有如此之高的品牌和产品价值时,或许我们也在思考,在自主品牌中有什么时候能出一个这样令国人骄傲的产品和品牌呢?以目前的实力而言,可能想要达到劳斯莱斯的高度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在追赶的路上,我们也在一步一步的缩小差距,当初,红旗E-HS9上市的时候,不少车迷朋友都感叹这辆车的豪华和旗舰水平,以及超大型车身尺寸,不过作为一辆纯电车,可能消费者觉得红旗E-HS9还是差了而点“灵魂”。

那么近日,红旗发布的LS7不知道能够满足各位的胃口,作为红旗汽车旗下的旗舰SUV,新车不仅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强的气场,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4.0T大V8发动机。

当然,还有一点,作为全新的旗舰级SUV车型,我们能发现,红旗LS7并没有采用我们所熟悉的“H”命名序列,而是使用了与“L9”同家族的L序列,这一点便足可见LS7的地位有多尊贵。那么这辆车的气场又到底有多强大呢?从外观上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红旗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两侧粗壮的镀铬装饰,也彰显了新车强大的气场和豪华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整台车的造型也是非常硬朗,身材看上去比较魁梧,而后车窗位置的宽大的镀铬装饰也是非常醒目,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轮毂采用了红旗最尊贵的L系列才使用的“葵花LOGO”。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单看这个数据可能我们没多大感觉,不过要知道,林肯领航员的车长也不过5355mm,库里南的长度为5341mm,这样的对比之下,相信各位能想象这台车有多大了吧。

内饰方面,新车也营造出了浓浓的东方美学的古典质感,从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量木质饰板,包括仪表盘两侧、换挡杆区域、扶手箱后方、座椅靠背、第二排扶手等,此外,还有大量的皮质包裹,并辅以金边装饰,而且,出风口中央位置还配有镀铬石英表,使得车内整体视觉感受极其奢华气息。

最后是动力方面,为了能够轻松的拉动这台“庞然大物”,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其极速达到200km/h,这也是目前为止,自主品牌当中能够搭载的最大排量的发动机了。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这种配置,的确能让红旗LS7称得上,自主品牌豪车中的天花板了,所以它也被网友戏称为“中国版劳斯莱斯库里南”,至于它最后能否对得起这个称号,对于我们大众消费者而言,其实也不重要,毕竟它的出现,就是为了那些成功人士所准备的,所以未来想从销量这种层面来评判这款车成功与否,显然是不现实的,目前,关于这辆车的价格,官方还没有透露,不知道各位读者朋友觉得其起售价会达到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