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家在沪汽车企业积极筹备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18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自上海本轮疫情以来,汽车、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三大产业的相关企业生产情况备受各界关注。上海市经信委日前制定发布了《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以下简称《防控指引》),进一步为企业厘清复工复产思路。“白名单”上290多家停产企业中,有50多家为汽车产业链配套企业。随后,上汽集团特斯拉等多家企业表示,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准备复工复产。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汽集团直面诸多困难和挑战,计划于4月18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启动压力测试、摸排难点堵点,为正式复工复产做好积极准备。”

该负责人还表示,上汽集团旗下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华域汽车、安吉物流等整车、零部件和物流企业,重点瞄准人员保障、供应链保障、物流保障、封闭生产管理和防疫措施等领域,启动复工复产压力测试。未来,上汽集团将综合考虑疫情走势、压力测试结果等情况,制定进一步的复工复产动态规划。

汽车之家

积极准备复工复产的还有均胜电子。作为一家汽车安全和电子零部件领域上市公司,均胜电子将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其中上海临港工厂近段时间一直采用封闭生产方式运营。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介绍,特斯拉在上海临港的超级工厂会按照抗疫要求并安排各项工作。宁德时代有关人士介绍,宁德时代上海临港基地的生产安排会按照上海防疫政策执行。(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