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合资SUV申报盘点:雪佛兰搬救兵,全新XR-V更年轻

2022年04月18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组工信部申报图。其中,雪佛兰福特等车企也带来了旗下重磅新车。而今天,圈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本期申报的合资重磅SUV车型。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雪佛兰SEEKER:轴距2.7米

从申报图来看,雪佛兰SEEKER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上下分层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较特别。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进一步拉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夸张的独特饰条装饰,辨识度更进一步提升。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约,全新的轮毂设计算是一大亮点。尾部设计也是中规中矩,但胜在简洁耐看。

车身尺寸是一大亮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妥妥的紧凑型SUV身板,比创界身板更大一些,未来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一大亮点。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以选装天窗、行李架、轮辋、摄像头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其实,雪佛兰在SUV市场的存在感比较差,而雪佛兰SEEKER的到来能否改变这一状态呢?这个真很难说,毕竟别克的存在感都很低了。

全新XR-V:外观更年轻

对于XR-V这款车,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的香饽饽,常年霸占着榜单。而全新XR-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点阵式镀铬装饰,更显年轻化。熏黑的前大灯,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前包围的加持,运动感也得以强化。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熏黑的轮毂辨识度更高。尾部设计更加饱满,不排除会采用贯穿式设计。

车身尺寸变化不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不变。内饰与配置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预计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参考现款车型,未来不排除还将推出1.5T版本车型。

新款探险者:双前脸可选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福特探险者会提供两种前脸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类似于点状式的设计,另一种则是鳞片式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车身侧面依旧是美系标准的肌肉风格,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车尾采用了与蒙迪欧类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辨识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内饰虽然暂未曝光,但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预计将采用了大尺寸横向贯穿屏,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四驱版本车型自然也不会落下。

新款探岳GTE:1.4T插混加持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探岳GTE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内部设计更加简洁,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接,看上去更加干练一些。前脸下方镀铬饰条的使用,拉升了前脸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将点亮效果进一步提升。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64mm,轴距为2731mm。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以选装前摄像头、外后视镜摄像头、异色车顶等配置,满足多样化需求。动力是一大亮点,新车将会配备1.4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一汽-大众持续加码混动市场,也算是主动出击了。至于结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本期工信部申报的重磅合资SUV车型。被寄予厚望的雪佛兰SEEKER其实前途未知,产品力提升的全新XR-V与新款探险者将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而新款探岳GTE也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最后,你更看好上述哪款新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