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60三季度上市 四驱系统三把锁又硬又横对标坦克500

2022年04月1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谈起硬派越野SUV,多数人首先就会联想到拥有凶悍的外观造型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其代表车型包括丰田陆巡、路虎卫士等,可以说在当时可谓是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但随着坦克500、北京越野BJ40/80等一系列自主品牌硬派SUV车型增多,市场格局也在发生着微妙变化。

北京越野汽车近日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BJ60”细节官图,新车外观上沿用家族设计风格,并且配备可点亮U型中网设计。动力上全系搭载混动系统,其续航里程达1000km。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车预计将在三季度上市。

北汽越野BJ60前脸配备U型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内置LED灯带,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车侧造型硬朗,车尾采用LED灯组,其灯组内部还加入了经典标志性建筑元素,时尚感十足。

北京越野BJ60不仅外观造型硬派,内饰配置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步入车内,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科技感。

副驾驶前方配备贯通式钢琴面板,还融入了高山图案,进一步提升车内时尚感。

新车中控区域依然保留大量实体按键,下方换挡操作区域还支持两驱/四驱模式切换以及前/后差速锁控制的功能。

新车配备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全景天窗等配置;其前排座椅带加热/通风功能,二、三排均配备独立空调,乘坐舒适性更佳。此外,新车还提供全地形轮胎,进一步彰显硬派越野属性。

北京越野BJ60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其车身宽度和高度均超坦克500。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还提供5座、7座版本车型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北京越野BJ60动力上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三把锁的四驱系统以及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