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过强 福特放弃推MUSTANG GT500敞篷版

2022年04月18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福特MUSTANG一直是旗下最受欢迎的跑车之一,而Shelby GT500则是该系列中性能最强的车型。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福特并没有考虑推出Shelby GT500的敞篷版车型。近日福特官方做出解释,不少车迷可能要失望了。

这一代Shelby GT500是MUSTANG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车型,但是要达到这种性能表现,势必将会做一些牺牲。GT500一开始仅提供传统的手动变速箱,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车型配备了Tremec 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它的换挡速度比眨眼还快。

为了确保这一代GT500不仅仅是速度更快,福特在设计这款车时优先考虑了车身刚性、底盘强度以及悬架等方面,能够有强大的性能应付这台5.2L V8发动机。在接受采访时福特产品线管理总监Dave Pericack解释说,为了制造具有足够车身刚度以支持GT500的动力传动系统,福特只能放弃MUSTANG S550 GT500敞篷版车型的制造。

动力系统方面,Shelby GT500搭载的是一台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60马力,峰值扭矩847牛·米。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S197 GT500确实是一辆敞篷车型,但马力仅有662马力,与最新款的S550 GT500相差近1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