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无界Pro: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2022年04月18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新能源汽车趋势逐步加深,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不限号且没有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但如果你预算有限且不是第一辆车,入门级微型纯电成为当下的热门IP,例如被全球卖爆的五菱宏光MINIEV,以及之后各品牌的“MINIEV”。

对于奇瑞而言,无论是小蚂蚁还是大蚂蚁,销量都是平平无奇,还有QQ冰淇淋也是直播网红产业下诞生的“一等奖”,因此,奇瑞还要另寻出路。在奇瑞iCar生态背景下,基于QQ冰淇淋,奇瑞推出了全新车型无界Pro,目前已经开启预售。

此前,曝光的新车“概念版”身材虽小,但炫酷无比,表示可以为用户提供深度DIY,并且更专注于男性用户,但当我看到国家工信部的新车申报图后,我竟无语凝噎。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加入渐变的格纹造型,包括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均为新能源的标配,且车身上的黄色元素点缀,非常醒目,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虽然是微型纯电,但视觉效果还是放大了。

数据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50mm,轴距为2160mm,采用2+2的四座座椅布局,并且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拥有540度全景影像功能。

相比“概念车”的心理预期,量产简直就是罗玉凤,不过性能参数加强,就意味着价格不低。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后置后驱动力系统,搭配70kW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就是比较担心电量消耗。

写在最后:按照计划,新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但几乎可以预见的是,无界Pro依然无法超越宏光MINIEV的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