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上混动,飞凡R7还可换电,最新一批申报轿车有看点

2022年04月18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最新的申报图。上一期给大家盘点了几款重磅合资SUV车型。因此,本次的重点则落在了轿车上面。本次工信部申报轿车也是亮点十足,毕竟连思域也都推混动车型了。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轿车吧!

风神E70 Pro:外观夸张

第一眼看到风神E70 Pro的申报图时,觉得整个设计颇有新势力的味道。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攻击性十足。最重要的是,该车还采用了夸张的前包围设计,并融入了亮色的饰条进行点缀,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贯穿式腰线、侧裙的装饰点缀以及别致的轮毂,都非常讨人喜欢。

车尾设计同样可圈可点,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失,后包围设计依旧非常夸张,撞色饰条融入与前脸相呼应。该车的长宽高分别4700/1725/1530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像轮辋、侧包围、天窗、前摄像头,、后保装饰件等配置都可以选装。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

飞凡R7:可换电

其实对于飞凡R7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属于狭长类型,再配合两侧的侧包围,显得非常运动。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简洁,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造型与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显得相得益彰。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也是非常讨人喜欢。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6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50mm,空间表现自然不用担心。配置上,诸如激光雷达、轮辋、前贯穿灯等配置,消费者都可以根据需求选装。动力上,该车提供了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匹配的是三元锂电池组。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支持换电功能,无疑让消费者多了一种购车选择。

思域混动版:2.0L混动加持

提到运动型家轿,那么思域一定是消费者绕不开的一个选择。为了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思域混动版车型也来了。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沿袭了燃油车的造型,前脸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多了一些沉稳。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溜背造型、小尾翼等设计加持,显得运动感十足。同时,e:HEV的标识,也进一步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配置上,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轮辋、前大灯、黑色尾翼、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等配置。下面来看看动力系统。该车搭载了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可以预见的是,思域混动版的到来,在进一步巩固思域在运动型轿车市场地位的同时,也将助推思域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新款沃尔沃S60:两种前脸可选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沃尔沃S60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可选,一种是直瀑式进气格栅,一种是繁星状的进气格栅,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诉求。格栅周围被一圈镀铬装饰点缀后,显得更加精致。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也没有缺失。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尾部设计中规中矩,隐藏式排气设计,更显低调。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配置上,诸如轮辋、黑色外后视镜壳、前格栅、前保险杠、侧窗黑色饰条、后保险杠等消费者都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装。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有3种不同的调校,B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204千瓦。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本期工信部申报的重磅轿车。其中,圈哥对思域混动版非常感兴趣,毕竟出生自带“光环”的它,未来前景非常不错。当然,飞凡R7产品力同样不俗,尤其还提供了换电车型,同级非常少见。最后,你更看好上述哪款车型呢?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