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害怕车太贵?这些车型不到四万就能入,真的很实惠

2022年04月18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印记,就像在十年前,汽车作为大宗商品,消费者想要把它带回家非常困难。但如今,随着微型车领域的兴起,就算是年轻人,其实只要攒个一年的钱,还是能成为尊贵的有车一族。并且,这些车型的养车成本也不高。

奔奔E-Star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微型车这款车在微型车里的热度也是比较高的,它的颜值甚至比宏光MINIEV要更加动感一些,看起来还有着几分不属于微型车的运动气息。插个不题外的题外话,奔奔E-Star现在在很多地区还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本来就是非常亲民的价格,还有着更进一步的福利,不得不说,内卷的情况真是在哪里都能看见啊。

奔奔E-Star的内饰风格就比较清新了,看起来更加复杂,功能也相对多了一些,中控屏的加入就可以体现出它的不同啦,操作起来肯定也是更方便的。

在大家最关注的部分,这款车现在有着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301km和310km,这个续航里程就比较高了,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偶尔想出去玩一玩,充满电也是能说走就走的。

QQ冰淇淋

瞄着宏光MINI EV而来的QQ冰淇淋,该说不说,它的成功几乎是复刻别人的路线。不过没关系,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能成功,就有真本事。

所以在产品力上,QQ冰淇淋不管从造型还是产品力上都无限接近于宏光MINI EV,车辆在设计上运用了许多“圆形元素”,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虽然同样长得不像一辆车,但满足大家日常通勤需求还是可以的。

朋克多多

在微型车领域,朋克多多应该是大家比较不熟悉的车型,不过它的表现也一点都不赖。

相比于其他车型,朋克多多在配置上更有优势。像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中控大屏等,这些都是同级别车型非常少见的车型。与此同时,车辆的续航虽然只能算中规中矩,但也基本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通勤。

其实,朋克多多、宏光MINIEV、QQ冰淇淋它的性价比都挺高的,如果你对一辆车的需求并没有太高,当然可以考虑把他们都带回家。毕竟,现在油价这么高,每次加油都让人挺心疼的,但有了微型车就不必担心了,平常的用车成本基本只有电费而已了。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