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今年上市,瑞虎8 Plus鲲鹏e+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1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四驱版出现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随着申报信息的曝光,预计这款新车将在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几何条纹状LED灯组搭配,使整车看上去颇为霸气。而前保险杠设计具有立体感,两侧雾灯区域镀铬装饰与底部银色护板搭配,进一步拉伸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LED光导组合尾灯向两侧延展,配以中间凌厉的线条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保险杠带有反光条,配以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双出矩形尾排,更具运动气息。

此外,在尾门的右下角看到了AWD的字样,预示了此次申报车型的身份。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整备质量是1.908吨,配备了235/50 R19轮圈。

动力部分,目前仅公布了它搭载SQRE4T15C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也就是156马力,与两驱版本保持一致。而至于电机的相关参数,此次没有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