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奥迪A6?奔驰全新E级曝光 前脸变年轻 预计明年引入国内

2022年04月18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大型轿车市场上,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都是最有名的德系“三大明星”车型,销量与口碑都很好。尤其对于那些手握“40万-50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来说,这三款车型都是备受关注的重点。

最近,全新奔驰E级的路试图片被媒体曝光,想要买宝马5系以及奥迪A6的车主可重点关注一下。据悉,这款车型可能在年内亮相,预计明年引入国内。

这款新车设计上跟在售款相比,变化很大。首先,新车的变化点在前脸部分,新车前脸采用网状设计,还进行熏黑处理,跟在售版横辐式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同时,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尽管目前还处于伪装状态,但可以看出来,新车大灯比在售款更细长,且配备LED灯源。

目前,新车内饰部分没有曝光,但有些消息称,新车可能会采用跟S级相近的设计风格,可能配备倾斜式长方形大屏,比在售款车型更有未来感。但目前,配置和尺寸并没有确切的官方信息。动力上,新车奔驰E级预计配备2.0T/3.0T+9AT的动力组合,部分车型将配有四驱系统,还有一部分车型可能增加48V。

还有一个让粉丝们兴奋的消息是,奔驰EQE纯电版车型可能会同期上市,目前全新EQE已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中并确认国产。作为奔驰E级的“电动版本”,新车在设计上跟燃油版奔驰E级并不相近,奔驰EQE的风格看起来更有流线感,内饰的大屏是一大亮点。据悉,新车的最大续航将达到660KM。

鬼斗车观点:现在,不管是奔驰宝马还是奥迪,都在向电动化方向转型。而且,电动版车型做得又好看又科技。但预计,奔驰EQE纯电版车型的价格会比燃油版贵一些。那么,粉丝们会买电动版还是继续买燃油版呢?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