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纯电轿车,可以看看威马E.5,轴距2810mm+主动安全系统

2022年04月18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4月15日,新款威马E.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8.01万元和19.0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此前仅针对出行市场,而此次推出新款,则面向个人市场。

关于价格和先期优惠

新款威马E.5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18.01万的威马E.5 Pro,以及19.01万的威马E.5 智客行。面向个人市场销售的新款威马E.5,价格上虽然比此前的威马E.5要高那么2-3万,不过在质感和配置方面,新款威马E.5应该会更胜一筹。

与此同时,新款威马E.5还推出了购车四重礼。

其中见面礼是我认为最实际也是最直接的,具体内容是前10000名购车用户享受1万抵4万福利,换句话说,前10000名购车用户的购车价为15.01万和16.01万,直接优惠三万。

此外,新款威马E.5还将赠送价值3000元的定制礼包,同样也是先买先得。

就价格和优惠而言,我认为15.01万元和16.01万元的售价,相对来说,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而若是后期保持18.01万元和19.01万元的指导价销售,吸引力则会减弱一些。

关于产品亮点

此次推出的新款威马E.5主要是针对个人市场,因此在配置层面做了一定的补足,以此满足个人用户更高的出行需求。

外观部分,新款威马E.5和之前款没有太大的区别,这里就不过多介绍,整体的设计以简洁为主,还是比较符合主流审美。

内饰部分的变化相对来说就非常大了,首先是中控台中间区域加入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的功能也更多了,这个我们后面会提到。

当然,加入12.3英寸大屏之后,整个家用氛围和高级感,也妥妥到位了。与此同时,在一些用料上,新款E.5也进行了改进,比如皮/织物座椅替代了此前的仿皮座椅,时尚感看起来要强一些。不过要是塑料方向盘能升级为皮质的话,舒适性会更好。

由于前期主打出行市场,因此空间部分是E.5的强项,而新款E.5也延续了这一优势。

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威马E.5有着短悬长轴的造型,4718mm的车身长度却有2810mm的轴距,这也尽可能为车内“腾出”了空间。

配置层面, 新款E.5在车机系统方面,内置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其中包含了智能语音、车辆控制、在线视听、OTA升级、倒车影像等。

与此同时,新款E.5顶配车型还增加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舒适性配置上,新款E.5新增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幕、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主驾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LED日行灯、后座出风口等。

动力部分,新款E.5维持了功率120kW/240N·m的电机,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9s,虽然跟目前动辄5-6s的加速成绩比不了,但是正常使用,也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针对个人用户打造的新款威马E.5,相对于此前针对出行市场打造的E.5,在内饰、配置、舒适感和高级感上,都有一定的提升,产品力增强不少,同时结合先期1万抵4万等优惠政策,我认为新款威马E.5在同级别,还是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