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和长城你更看好谁?

2022年04月19日 08: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年自主品牌在不断的向上发展,随着新能源化时代的到来,各家车企也是给自己立下了宏伟的目标,其中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都将2025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400万辆,那么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谁最有可能完成这个目标呢?或者说未来的发展你更看好谁呢?

肯定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每个人也都有每个人支持的一方和观点。相比长安车卖场还是更看好长城

车卖场看好长城的原因有三点,一是过硬的技术储备,二是超前的战略眼光,三是可预见的新增长点。

过硬的技术储备这块无论是在燃油车领域还是在新能源领域车卖场认为当前的长安汽车都无法和长城汽车相媲美了,毕竟自主研发的3.0T和9AT摆在那里,大禹电池也摆在那里,在这两方面长安汽车目前肯定是输的。

超前的战略眼光这块其实丛坦克300的推出到坦克品牌的独立,我们就可以看到长城汽车的战略眼光有多毒辣了。以及欧拉和沙龙的快速布局,反观现在长安汽车还在靠奔奔E-Star撑着,虽然有什么阿维塔和最近发布的深蓝,但是在没有技术根基的情况下,销量依然是个大问题,所以才会有糯玉米的存在吧。

其次就是在新的增长点这块毫无疑问长城汽车更占优啊,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长城轿车出来,估计长城的销量肯定得提升一大截,甚至有可能股价都跟着上涨。而反观长安汽车已经完成了各种布局,想要寻找新的增长点还是有点难度。

综上车卖场更看好长城汽车,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