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S,又一款失败的车型

2022年04月19日 08:4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一汽奔腾B70S刚刚曝光的时候车卖场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这款车来的毫无任何意义,也不会给一汽奔腾销量带来任何提升,果不其然,3月18日上市的一汽奔腾B70S三月份销量仅仅80多辆,不知道那些上市的时候疯狂吹捧的媒体有没有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虽然仅仅是十来天的销量,但是你换算下来也不过是几百辆,当然有人又会拿疫情停工停产之类的来当借口,车卖场不否认存在这些原因,但我们更觉得那是次因,主因还是产品问题。

首先车卖场不太明白本来这种轿跑SUV在国内市场就不怎么受欢迎,其他品牌出的轿跑SUV销量已经摆在那里了,少的可怜。所以奔腾B70S凭什么认为自己能有所突破呢?是奔腾这个品牌带来的自信吗?

其次就是老生常谈的价格问题,焕新之后的一汽奔腾对自己的定位可能有点认识不太清,过高的估计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价值,你说10万级SUV有多少款车型可选呢,你1.5T版本的奔腾B70S竟然敢给自己订到10多万的价格,这是哪里来的勇气呢?

车卖场还是那个观点,一汽奔腾应该适当放低自己的姿态,你要知道自己不是长城吉利长安,甚至连奇瑞也不是,要把自己摆在像长安欧尚、奇瑞捷途这样的位置上,只有这样才会有生存的可能性,否则就只能是现在这种没销量的惨淡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