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市场中的“鲶鱼”实拍吉利帝豪L 雷神Hi·X

2022年04月19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2009年切入轿车市场,吉利帝豪家族已经获得了300+万消费者的首肯,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版“卡罗拉”,而帝豪家族之所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自然离不开对于消费需求的洞察和快速反应,而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城市限牌等问题,帝豪家族也顺势推出了帝豪L 雷神Hi·X,当然,这台车的到来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的刚需,更是帝豪家族奏响了一条更精准的市场拓展之路,向主流合资品牌发起进攻。

全文总结:从早前的吉利ePro混动到如今的雷神动力,吉利已布局新能源市场数年,而如今短短的几个月内,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就发布了两大细分结构,一个是以星越L Hi·X为代表的,强调免充电、长续航的雷神Hi·X油电混动,另外一个则是今天主打大里程PHEV的帝豪L 雷神Hi·X。

也就是说从星越L 雷神混动到帝豪L 雷神超级电混,正式拉开了吉利新能源加速转型的序幕。在2022年内,吉利汽车将会带来雷神油电混动、雷神超级电混、纯电等10余款新能源产品,将构建起以雷神动力为核心的燃油、HEV、PHEV、EV等矩阵的动力车型,用世界一流的技术与主流合资品牌做正面的对抗。

(图/文 网通社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