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途胜L:丢掉“望油兴叹”的苦,享受“特惠福利”的甜

2022年04月1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当92号汽油价格从年初的7块,一路飙升破8,到现在逼近9块每升;当喊出“95加满”的语气变得不再那么硬气;当看着不断增加的油耗捶胸顿足,无奈表示“快开不起车”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因为当初没有买一台超低油耗的车而感到后悔?如果是,那你不妨考虑买一台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试试。

途胜自问世以来,积累了全球超过800万的销量,同时,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途胜历经17年的市场积累与技术迭代,时至今日已进化到了第五代车型,不仅收获了超过百万国内消费者的支持,更促进了途胜在产品力上的突破。在油价飞涨的今天,第五代途胜L一系列的产品革新中,能够切实降低油耗水平的发动机技术,被摆在了台前。

第五代途胜L使用了现代汽车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其配备的Gamma II 1.5T-GDI 发动机采用全球独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马力达到200ps,最大扭矩253N·m,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0L,在性能超越同级别1.5T发动机的同时油耗更低。

能够做到这样的低油耗成绩,主要归功于这项被看作是汽车行业里程碑式技术进步的CVVD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众所周知,燃油发动机通过“进气—压缩—做功—排气”四个过程使燃料燃烧产生动力,第五代途胜L发动机使用的CVVD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兼顾高效、经济与动力性能。

第五代途胜L不光在动力性能、油耗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相较于同级竞品,第五代途胜L潮流先锋的设计、宽裕舒适的空间、丰富领先的科技配置同样也足够吸睛。

现代汽车全新“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第五代途胜L成为首次融入“参数动力”设计主题的SUV,高度还原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也让途胜L摆脱了中国车市汽车传统设计理念的束缚,从而以更时尚的造型吸引到众多“颜值至上”的消费者。

比如,在外观设计上,第五代途胜L使用“参数化钻石造型”,水晶晶体形状的凿面和凌厉的线条,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展现出独有的差异化形象。车头中网格栅里隐藏着“鹰翼状”的LED日行灯,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与功能性兼备,带来独树一帜的视觉体验。

第五代途胜L座舱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尼亚加拉大瀑布,视觉重心被从车门两侧汇聚而来的镀铬饰条所占据,10.4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则恰好如顺流而下的瀑布一般,给整个环抱式座舱带来丰富的立体感。与此同时,10.4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预装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等常用的APP。该系统还支持高度便捷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够对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盘、座椅、SVM影像等功能进行控制,并且可以识别更多场景化命令语言,大幅提升驾乘便利性。

在空间部分,第五代途胜L凭借出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和出色的空间利用率,让整个乘员空间更加宽裕舒适。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第二排腿部空间可以达到1050mm,更长、更宽的车体,让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够得到宽适的空间享受。另外,第五代途胜L后排座椅几乎可以实现无级调节,并且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纯平的平面,大幅提升装载能力,为车内空间的使用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第五代途胜L目前共提供四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18万元-20.18万元,无论是自身产品力上,还是对比竞品车型,这样的价格足够超值。当前,又恰逢第五代途胜L “综合优惠2万元“特惠活动和北京现代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近期有意向购买第五代途胜L 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综合优惠高达2万元的专属福利,还可以于4月20日之前在电商平台领取2000元促销券,该促销券4月30日之前有效,两重优惠叠加,更是在价格上塑造了更大的价值优势。如果有购车想法的朋友,那么第五代途胜L不容错过。

油价飙升的环境下,采用CVVD技术的第五代途胜L,实现了每百公里6.0L的超低油耗,成为抵御油价飙升的“强心剂”。而目前正在进行的多重福利购车优惠活动,则让第五代途胜L的价格优势进一步扩大。还是那句话,想要丢掉“望油兴叹”的苦,享受“特惠福利”的甜,不妨来一辆第五代途胜L试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