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8缸发动机,气场不输路虎揽胜,这3款SUV谁不想要?

2022年04月19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曾几何时,路虎汽车风头盖过奔驰宝马奥迪。如今不同往日,路虎这个英国豪华品牌什么时候在中国跌落神坛不得而知。不过根本原因在于故障高发,维修成本高昂,导致产品口碑每况愈下,曾经口碑极好的路虎揽胜路虎发现路虎卫士等重磅车型不再成为“土豪”的信仰之车。加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回归理性,更多人在BBA等豪华品牌中选择。例如下面3款豪华级SUV,均配了8缸发动机,气场不输路虎揽胜,现在成为了多少人的理想之车?

宝马X7

指导价100.00-169.80万元

前几年,宝马旗下的SUV旗舰产品是宝马X5或X6车型,前者是常规中大型SUV,宝马X6是一款轿跑SUV,不管如何宝马的双旗舰SUV在豪华SUV界是无敌的存在。不过宝马官方并不满足,近几年又推出了全新旗舰SUV——宝马X7

宝马X7不管是外观、空间、动力、科技水平都撑得起“旗舰”二字。车长超过5米1、车宽2米,车身高度超过1米8,轴距长超过3米1,对于这样一款全尺寸SUV,不管和什么车对比,它都是巨无霸。不仅于此,它动力方面提供了3.0T L6缸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可选。不管哪种动力总成都能够满足出行所需。当然,我认为4.4T V8发动机版本的宝马X7才是真正的旗舰,你说呢?

迈巴赫GLS

指导价183.30-310.10万元

虽然有人认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社会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大排量发动机会被时代淘汰,认为开纯电动车才是趋势,也有人认为大排量汽车才是车的灵魂,其实大家对大排量车型的看法是分裂的。对于我来说,我当然是更喜欢大排量汽车,例如迈巴赫GLS。

有一些豪华汽车是虚有其表,有一些豪华汽车是实至名归,迈巴赫GLS就是一款实力与地位相符的豪华旗舰SUV。它提供了3.0T L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可选。对于一款豪华大型SUV,迈巴赫GLS的豪华品质胜过宝马X7,当然,在我看来它同样比路虎揽胜更值得选择。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91.30-243.80万元

除了BBA之外,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豪华SUV也配了V8缸发动机,它就是保时捷-Cayenne。该车提供了2.9T、3.0T和4.0T三种动力可选,但是我认为4.0T V8动力版更加有可玩性。大排量发动机加速响应迅速,排气声浪浑厚动人,这就是大排量汽车的独特魅力。

有一些车看着就并不便宜,保时捷-Cayenne就是这样一款SUV,虽然它的车身尺寸不如路虎揽胜,但是保时捷车标给人的感觉就非常高端,加上保时捷911的影响力,因此说,在路上你看到保时捷-Cayenne,总会给你感觉,嗯,它不便宜!

写到最后,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大排量发动机将要绝迹了。虽然电机功率可以接近或者轻松超越大排量发动机的功率,但是行驶体验方面,电动车永远无法比大排量发动机相比。如上面3款带8缸发动机的豪华车,谁不想要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