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全新SUV谍照曝光,颜值极高,或命名影酷,将对标哈弗H6

2022年04月1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广汽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一直不温不火,最开始的传祺GA4和GA6还稍微有一点市场销量,不过随着其他品牌的超越,传祺几乎都是边缘角色,直到去年传祺推出了自己家的运动三厢轿车传祺影豹,极具夸张的外观设计和大量的自媒体营销一下子让传祺活力一把,这不传祺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型,相关媒体透露车名叫做“影酷”。

目前流传出来的都是该车的路试照片,大部分车辆信息还是被包裹着,但是我们还是抓住了一些信息和亮点。首先是外观设计上,该车应该是属于比较运动的设计风格,而且攻击性比较强,应该和影豹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呢,前脸上面可以看到大灯的设计,类似一个V字型,没有什么比较圆润的设计,属于比较尖锐的风格,其次就是轮毂是运动式的,虽然现在都比较流程,但是这也是其中明显的一点。

另外就是尾部方面,设计非常的清晰,层次分明,后窗玻璃看起来是一个矩形,非常规正,但是尾灯就非常个性化了,很长而且跟前大灯一样,设计得比较尖锐。另外后保险杠突出比较明显,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就设计成这样子,如果完全一样的话,那么这辆车整体就属于比较硬派的风格。

最后要说的是内饰部分,目前仅仅一张图片,只是展示了部分场景,我们可以看到悬浮式的中控屏,贯穿式的出风口和D字形的运动方向盘设计,该车会不会使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现在还不好说,图片上也比较模糊,看不清楚,但是作为传祺要退出的而第二款重磅车型,肯定花很多的心思在上面,至于动力部分,肯定会有1.5T的车型,比较这辆新车看起来也不小,再就是前面说到的设计上偏向于比较激进的,因此肯定会用比较成熟的1.5T发动机。不过该车的取名上比较有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想蹭一下皓影的热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