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迎战国产宝马X5而来,林肯新飞行家申报图曝光,价格是成败关键

2022年04月19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虽然国产宝马X5的定价最终被网友骂得抬不起头,但不管怎么说,单从价格这一项上来看,它的确呈现了接近10万元的降幅。因此,国产X5必然会对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带来影响。

正如我们此前文章所说的观点:强势的产品,是拥有定价权的。无疑,国产X5就是如此。由于其在细分市场里的领先地位,导致X5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当它定价降低的时候,那么排在它身后的一众车型,必然会受到影响。但是,俗话说“跑第一的压力最大”,从竞品的角度而言,当行业头部产品有较大调整时,反倒是“超车”的好机会。这不,已经有人行动起来了,它就是林肯的飞行家。

近日,工信部公开了一组关于林肯飞行家的申报图。这也就意味着,改款的林肯飞行家已经箭在弦上。作为同级别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此次更新的林肯飞行家,实力几何?

作为改款车型,林肯飞行家自然不会有太大的调整,所以外观上它的变化并不大。况且,它推出的时间并不长,所以这套设计目前看来仍然能打。外观方面,依旧是林肯比较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镀铬的点阵式中网细节满满,整体依旧是美式豪华的经典风格。

同时,尾部的细节也有一定的微调,比如备受很多人好评的排气造型,由现款的常规布局改成了带有银色装饰的“假排气”。不过千万别误会,因为它实际上依然是双边共四出。在这个新能源大行其道的当下,“假排气”也见怪不怪了。

整体来说,林肯飞行家的此次改款似乎没什么改变。那么,它改款的意义又何在?况且,又恰逢国产X5上市不久后。这二者相遇,很难让人不浮想联翩。综合来看,林肯飞行家的产品力实际上很强。虽然它的品牌溢价能力或许不如宝马,但是也正因如此,你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档的产品。比如,全系标配的3.0T发动机。据说,新款飞行家依然会标配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将会提升至358匹马力。这一点,对比X5就有极大的提升。况且,国产后的X5入门是2.0T,且与3.0T版本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

其次,在尺寸上,飞行家的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对比X5且不说尺寸优势,多座椅布局就比X5能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其次,内部的精良做工、厚道用料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飞行家在这个级别较为突出的优势。

结语:当然,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面子”的确也是一个着重考虑的点,但是俗话说,没有不好卖的车,只有不好卖的价格。如果此次林肯飞行家能接着改款的机会针对国产宝马X5制定一个更有杀伤力的价格,相信能够成功分走一杯羹,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