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台州

2022年04月19日 17:47: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近日临海市与吉利豪情公司正式签订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协议,吉利汽车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落户台州临海。据悉,该项目将在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的基础上,由燃油车生产转向插混项目。

据了解,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此前主攻传统燃油车市场,产能达30万辆,并于2018年该项目成为台州首家产值突破300亿元的制造企业。但近年来,行业面临转型,临海也以“留住本地优质企业就是最大的招商引资”的理念,配合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寻找产业转型风口。

根据规划,新项目上马后,有望实现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年均产值增长20%的目标,并促进当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及协同发展。吉利汽车临海公司总装厂厂长黄鑫佟表示,项目立项后全程派驻技术团队对接研究院,在誓师大会,也提出了“力争通过60天日夜奋战,确保零部件开发一次性成功”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