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轿车新版本官图发布、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20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奇瑞全新轿车新版本官图发布

2、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曝光

3、广汽传祺EMKOO前脸官图曝光

这才像奇瑞嘛!全新轿车新版本官图发布,4S店称或9万元起售

前不久,奇瑞发布疑似全新艾瑞泽8的官图,而在今天,奇瑞又发布该车型另一款版本的官图。不同于此前车型,新版本车型采用的大量菱形元素修饰中网,格栅内部看起来更加密集,搭配浅蓝色车漆,造型上更时尚前卫。

奇瑞全新轿车新版本官图

奇瑞全新轿车官图

但如果你仔细端详这两次发布的车型,虽然我们得承认奇瑞设计得到很大的进步,但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款车型与奥迪A4L存在诸多相似地方,特别是灯组部分,多少有几分借鉴的意思。

奇瑞全新轿车官图

奥迪A4L

当然在用户层面来说,他们或许才不管是否抄袭的问题,只要好看,加上奇瑞的机械功底,想必还是会有很多人买单。此次官图发布,奇瑞依然没有带来其尺寸信息,但有消息称,它将定位于一台A+紧凑型车,身材超过艾瑞泽5 PLUS是没有问题的。

奇瑞全新轿车新版本官图

奇瑞全新轿车新版本官图

它的内饰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新版本依然采用奇瑞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双联屏+高档皮质+木纹饰板的使用,其座椅调节按钮集中在门板区域,与奔驰轿车家族比较相似,整车看起来十分高级。

奇瑞全新轿车新版本内饰官图

此次新版本车型还带来一些氛围灯的展示,其不止布局了传统的灯带,中控副驾区域似乎还有一些发光面板,甚至门板处也覆盖类似的设计,同样也能带来一定的高级感。据悉,该车还将采用AR导航、10安全气囊等配置。

奇瑞全新轿车内饰官图

结合此前消息,奇瑞预计将会为其配备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其后期版本还会有2.0T发动机加持,具体还有待奇瑞确认。

尽管奇瑞还没有透露任何正式亮相或上市的时间,但有媒体已经向经销商处获得一些上市信息,它将在9月份上市,未来售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起售,不知道这价格是否符合你的预期?

越来越懂事,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曝光,设计有盼头了

一直以来,奇瑞的机械素质常被用户称赞,而设计部分常则常被人诟病,奇瑞并非没有改变,近两年车型风格都有所转变,只不过还是差点火候。

但最近奇瑞开窍了,有两台车设计总算是突破了,一台是前段时间发布官图的全新轿车,另外一台就是刚刚曝光谍照的艾瑞泽5 GT,可以说设计部分终于是上道了。

疑似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

按照消息来看,艾瑞泽5 GT将是奇瑞旗下首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车型,艾瑞泽5 GT这次采用上下分层式的格栅布局,格栅有“GT”的标识,同时下方还有非常突出的前唇,车身也配备17英寸的双五辐式熏黑轮圈,内部卡钳采用蓝色涂装,外后视镜也做了熏黑处理,性能味已经相当浓郁。

疑似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

疑似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

而它的车尾,我们还发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尾标“ARRIZO 5 GT”也证明其身份。总体设计来看,艾瑞泽5 GT与此前奇瑞在2020年成都车展亮相的艾瑞泽STAR有些相似,如果奇瑞未来能按该车型进行打造,相信艾瑞泽5 GT这次能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疑似奇瑞艾瑞泽5 GT谍照

奇瑞STAR

奇瑞STAR

此次艾瑞泽5 GT内饰也曝光了,没有意外,它跟刚刚定名欧萌达和奇瑞全新轿车一样也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游艇式的电子挡把、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盘,科技感会比奇瑞车型更突出,整体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疑似奇瑞艾瑞泽5 GT内饰谍照

结合此前消息,我们预计艾瑞泽5 GT将会采用鲲鹏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按照以往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定价来看,艾瑞泽5 GT应该也是10万级的运动家轿产品,在全新设计以及奇瑞优秀的机械素质加持下,与当下一众国产运动家轿展开竞争,它的期待值还是非常高,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车的动态。

“影豹SUV”露脸了,广汽传祺EMKOO前脸官图曝光,比埃安还科幻

就像挤牙膏一样,关于广汽传祺全新SUV——EMKOO信息最近正在一点一点放送,就在近日,它又带来前脸部分设计细节,从曝光部分来看,它与概念车的还原度非常高。

广汽传祺EMKOO前脸官图

传祺任何SUV都不同,EMKOO造型非常科幻,甚至要比自家广汽埃安家族还更科幻,从前脸造型基本可以断定,它正如此前传闻搭载“机甲风”的设计语言,犀利三段式的日行灯配合“金属面具”般的无边界中网,看起来的确很酷。

广汽传祺EMKOO前脸官图

广汽传祺EMKOO前脸官图

不止是外观,它的内饰也营造出同等科幻的感受,此前传祺EMKOO公布的内饰细节图来看,它将采用许多个性化的设计,比如卷轴式空调出风口、拨片式门把手、咖啡盖式扬声器等等,同时还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YAMAHA音响、电子挡把等配置,非常时尚。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细节图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细节图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细节图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细节图

关于它的中文名,广汽传祺此前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注册了“影酷”这一商标,结合EMKOO的英文读法,“影酷”很大概率就是其未来中文名,刚好与传祺影豹形成全新的车型系列,这或许也意味着广汽传祺接下来还有不少“影”字辈车型。

广汽传祺申请的“影酷”商标

除了设计之外,广汽传祺EMKOO动力部分也是亮点,从官方谍照中的涂装来看,它将是一台混动车型。但到目前为止,官方依然没有透露它是何种混动形式,可以确定的是,它肯定离不开丰田THS混动系统的加持,至于发动机底子是1.5T还是2.0T,我们有待传祺说明。

广汽传祺EMKOO官方谍照

随着几次细节预告,相信广汽传祺EMKOO发布应该不会太远了,目前种种信息来看,它应该是冲着国内一种混动SUV对手而来,预计会与比亚迪宋PLUS DM-i、吉利星越L 雷神Hi·X混动版等车型形成竞争,我也期待其上市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