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增程器量产,理想L9搭载,这回不是三缸

2022年04月20日 13:17: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理想ONE作为当下造车新势力品牌阵营中的明星车型,其采用的增程式电动技术一直都备受争论,有的人是对增程式技术本身存在意见,认为属于“脱了裤子放屁”的技术,还有一些人则是对理想ONE本身的1.2T增程器存在意见,认为这个来自东安的三缸增程器技术不过关。

这样的评价,虽然理想官方自己并没有正面回应过,但也是看在眼里,在第二款新车理想L9上,理想并没有沿用这台东安1.2T增程器,而是换成了规格更高的1.5T四缸机器。

近期,随着理想官方一轮又一轮的官方爆料,有关理想L9的信息事实上已经公布得差不多了,距离上市,可谓万事俱备,只差东风了,而这个东风,就是增程器的量产。

日前,四川理想新晨科技L2E15M增程器正式下线,标志着新晨动力和理想汽车合作的阶段性成功,而这台代号为L2E15M的增程器,就是理想L9上搭载的全新增程器。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目前新晨动力已向理想汽车交付388台样机。样机的测试、实验和路试完全达到理想汽车的质量标准。

2021年8月,理想汽车与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将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四川理想新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一期产能规划20万台,其中2022年预计产能8万台。

从这个规划产能上,也可以看到理想对于L9这款车的销量预期,如果按照5月上市的话,那么理想L9平均预计月销将达到一万辆。

对于这样一款对标百万级三排座SUV,但实际售价却只需50万元的奶爸车,当下车市中还没有能够参考的先例,如果只从50万级三排座 SUV的销量来看的话,诸如福特探险者这类的车型,销量是远远达不到万辆级的。

问题来了,你觉得理想L9能够月销破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