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XR-V、思域混动版领衔,本田、丰田、日产多款新车曝光

2022年04月20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国内汽车市场也变得更加活跃,日前网上相继曝光了多款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本田丰田日产均有新车曝光,看来接下来的国内车市将会非常精彩。下面我们重点介绍4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来一睹为快。

全新本田XR-V

随着此前海外版全新缤智的发布,国产版本的换代自然也被提上了日程,而此次曝光的新车就包括全新本田XR-V,新车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外观方面,全新XR-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变化,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搭配点阵式装饰,而格栅两侧灯组犀利狭长,此外整个前脸并没有太复杂的设计,因此视觉效果将比现款更加简洁,也符合时下主流的审美。

而尾部造型也与现款有所区别,虽然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但是品牌LOGO处于灯带中央,而且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因此看起来更加运动激进。这种尾灯样式配合适当的线条勾勒,显得尾部层次感更加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较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宽有所增加,轴距则保持不变。动力方面,全新XR-V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91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作为本田旗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SUV,XR-V在细分市场向来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换代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将带来更多的新鲜感,而且内饰配置应当也将有所升级,因此用车体验值得期待。

本田思域混动版

继思域换代之后,国内消费者就开始关注思域混动版的消息,随着日前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这款新车终于将在千呼万唤中登场。

作为现款思域的混动版本,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延续燃油版造型,前脸采用扁平化格栅搭配狭长灯组,下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还嵌有圆形雾灯。而车身侧面则有着运动的姿态,尾部采用最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小鸭尾设计,亮点在于“e:HEV”标识,进一步彰显其混动版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造型的轮辋可选,还会配备黑色尾翼、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属于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双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百公里油耗将低至4.39L,因此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加出色。

作为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运动轿车,思域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在油价波动的当下,混动版的到来确实非常及时,能够带来更加可观的省油表现,相信大家选择思域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广汽丰田bZ4X

伴随着此次广汽丰田bZ4X的申报信息曝光,预计量产版本很快就将正式发布。作为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广汽丰田bZ4X的到来,将为品牌进一步拓展新能源车市场,在广汽丰田这一品牌的加持之下,新车的关注度肯定不会低。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前卫且大胆,双色车身的搭配以及犀利的车身线条,都令广汽丰田bZ4X看起来非常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属于纯电动中型SUV。

据悉,新车在内饰方面也非常创新,将搭载异形方向盘与线控转向系统,带来更加出众的驾驶体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顶太阳能充电板,进一步为车辆补给电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四驱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7秒,W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60km,而前驱版本的WLTC工况续航为500km。

目前看来,这款新车在造型和配置方面拥有不少亮点,相对而言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再加上广汽丰田的口碑,相信新车还是值得期待的。

东风日产Ariya

东风日产Ariya同样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有望于年内开启预售。这款新车也将肩负重任,未来上市将助力日产抢占更多新能源车市场。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Ariya延续海外版的整体造型,整车设计注重线条美,呈现出动感十足的效果。而尾部造型则显得非常简约,后包围处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达到2775mm,属于紧凑型SUV。动力部分,此次曝光的申报车型属于四驱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最高车速可达200km/h,不过具体续航信息还有待后续公布。

在新能源车加速发展的当下,日产作为备受关注的一员,也在积极加速新车布局,未来伴随着这款Ariya的正式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高颜值的选择,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写在最后:

此轮新车申报信息的曝光,涉及到多款重磅新车,而上述这4款新车都属于值得期待的类型,品牌口碑出色且车型实力不错,相信未来上市都会是关注的焦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