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或高于MINIEV,长/短轴版可选,五菱全新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20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五菱Air ev新车申报图。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轴距长度可选。其中标轴版轴距长度1635mm;长轴版为2010mm。根据轴距差异,新车额定载客量(座位数)也将分为2位和4位。

五菱Air ev标轴版申报图

五菱Air ev长轴版申报图

外形部分,五菱Air ev设计个性,车头贯穿式LED灯带不仅覆盖了整个前脸,还向后延伸到了外后视镜处,将车头分割成为上下两部分。车头中央的大号五菱Logo下为充电接口,左右两侧镶嵌大灯,配合黑色前杠构成"H"形元素,显得俏皮可爱。

车侧设计简约,半隐藏式门把手垂直布置于B柱之上。值得注意的是,长轴版车型B柱后还提供一片面积不小的后车窗,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足进光量,从而减少乘坐压抑感。车尾贯穿式灯带嵌入后风挡下缘,尾灯同样和黑色后杠组成“H”字样元素,整体设计风格与车头保持呼应。

五菱Air ev标轴版申报信息

尺寸方面,Air ev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轴距1635mm;长轴版的宽度/高度与标轴一致,长度达到了2974mm,轴距为2010mm。总体来说,Air ev标轴版尺寸略大于NanoEV,而长轴版与宏光MINIEV大差不差。

五菱Air ev长轴版申报信息

根据尺寸差别,Air ev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标轴版搭载30kW电机;长轴版采用动力更强的50kW电机。另外,我们在申报信息中发现,新车所有配置均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