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C级旅行车、沃尔沃V60,奥迪A4全新车型曝光,爱了吗?

2022年04月20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旅行车,在过去是一个相当小众的细分市场。但是,随着消费的升级,和精致消费主义的崛起,该细分市场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A4旅行车的谍照。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产品力提升可不少,未来也将与奔驰C级旅行车、沃尔沃V60等车型车同台竞争。

外貌是块敲门砖,从造型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蜂窝状格栅,为了加强运动化,甚至做了熏黑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格栅尺寸甚至比A4L还大,也更具豪华范。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反馈,这样的设计甚至竟然和福特蒙迪欧有几分相似,你觉得呢?来打侧面,新车的D柱倾斜角度非常夸张,这样也有利于带来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车辆的尾部造型非常扁平,运动感十足。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这一定是这个德系豪华品牌的优势。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新车配备三种动力,分别为2款燃油车型和1款插混车型。其中,燃油车型提供2.0T/3.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除此以外,车辆也将提供插混车型,除了将斩获一张绿牌,也更具燃油经济性。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四个月,新车预计于2023年上市。掐手指头算算,其实也快了。相比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奔驰C级旅行车、沃尔沃V60的产品力表现都不俗,如果将这三款车型放在一起比较,不知道你会喜欢谁呢?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