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车型渲染图曝光,搭载1.6L油电系统,或2023年上市

2022年04月20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三菱近几年销量惨淡,新车型迭代比较缓慢。这可能由于当初其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比较落后,缺乏现代审美。想当年飞跃黄河,风光无限。看现在家里趴窝,江湖不见。真可谓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近日,钢盔获取到了一组三菱新车的渲染图——全新Colt,此款车距上一代车型停产已经快十年了,三菱的此番操作也算是卧薪尝胆,折戟沉沙,厚积薄发吧。

外观部分,三菱全新Colt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颜值更加活泼年轻化,前脸配备日本战刀刀影LED灯组,三菱的logo也采用光源设计。造型也更加前卫,配合镀铬的装饰饰条和熏黑的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加鲜明紧凑,看上去犹如菊花花心贴在门面上,对于喜欢的格外喜爱,对于不不喜欢的,可能就有点差强人意。侧面前门有EV字母的标识,整体车型看上去像一顶贝雷帽,前低后高有点像面包,车身没有什么凌厉的线条,圆润感觉酷似一个鼠标。车身整体尺寸预计跟飞度差不多少。

动力部分,三菱官方还未透露更多信息,但可以估计新车将采用与CMF-B平台打造的雷诺Clio和日产Juke混动版车型采用相同的1.6L油电系统加电动机组成系统,配备一块1.2kW·h的电池组,该引擎拥有93hp,最大输出功率148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性能相比老款会有更强的动力,售价会低于本田飞度。新车预计2023年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