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国产SUV天花板,红旗LS7实车现身,比库里南更大,4座布局

2022年04月20日 18:50: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中高端领域,国产新能源汽车浩浩荡荡,但传统燃油车的阵地也不能丢,这个任务最终还是得交给红旗来完成,论豪华属性,红旗应该是国产里面最无争议的。近日红旗公布了品牌最新旗舰SUV车型LS7曝光,都知道红旗的L系列是品牌矩阵中最为顶级的车型,过去L系列的车型几乎不能被普通消费者所拥有,可想而知这款LS7对于品牌来说会有多么重磅。

从实车图来看,LS7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高山流水的直瀑式格栅气场十足,从引擎盖延伸而下的红色饰条位于正中央,两侧的镀铬更为宽大,格栅与车灯形成了U型设计,大灯使用了全新造型,更有豪车的味道。整个前脸看起来庄重威严,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这类全尺寸SUV车型不需要在造型上面有太多个性化的修饰,车身方方正正,但霸气的尺寸与体型已然表明了很多东西,尾灯使用了简洁的贯穿式处理,但光源内部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复杂,立体感很强。

据悉LS7的车身长宽高已经达到了5695/2095/1985毫米,轴距也突破到了3309毫米,大是必然的,同时这组数据也超过了很多品牌的旗舰SUV,比如说劳斯莱斯库里南,它的长宽高为5341/2000/1837毫米,轴距为3295毫米,跟红旗LS7一比,还是略微差了一点。

大,也意味着该车具有更强的空间舒适性,而且作为红旗L至尊系列车型,它更是主打顶级商务出行,车辆必然更追求舒适、豪华,LS7使用了四座布局,四个独立座位设计,在阔绰的空间包容下,每一个乘客都享受到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座椅的规格很高,特别是后排两个座位,加热、通风、按摩、独立空调等功能一应俱全,还配备了腿托、中央扶手、后排大屏幕以及娱乐系统、车载冰箱等。

驾驶舱的设计当然也并不会拖后腿,整个座舱色调以复古的棕色系为主,并配备了木质饰板以及金色装饰条,显而易见的奢华。方向盘正中央的LOGO回归了红旗原来的向日葵标,也是高端的象征。

而在动力系统上,该车将使用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最大功率或为265KW,数据跟其他顶级豪华SUV相比似乎差了一点,还有进步空间。车身将使用非承载式结构,并使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的底盘悬架,车辆的通过性能预计不会差。无论如何,LS7都算得上目前国产燃油SUV的天花板水平了,有消息称其价格有可能会达到70万级别起,各位觉得这个价格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