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靠谱的合资车?不妨等到5月份,新款A6L、全新速腾将上市

2022年04月20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按照往年的规律,现在的汽车圈相信已经被各种“北京车展各种重磅新车”的消息充斥了。但没关系,依然有多款重磅合资新车上市,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撰文丨six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虽然北京车展延期,但各款重磅新车的上市时间并没有太多的调动,回顾4月份的车市,智己L7、全新蒙迪欧、MG5天蝎座等较为重磅的新车都已如期上市,给车市带来新的活力。

当然,如果在上述这几款中没有你中意的车型,轱辘哥建议你等一等,因为5月份将会有多款值得选择的合资新车上市。

新款福特探险者

亮点:中控屏采用贯穿式设计

2020年6月,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正式国产上市,比进口版探险者更便宜,配置也更丰富,在上市初期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过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上,探险者需要面临理想ONE、大众途昂凯迪拉克XT6等竞争对手,因此还需要加快升级迭代的脚步。

有消息称,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会在今年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探险者在整车设计语言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格栅样式和前大灯组都进行了调整,更偏向于全新蒙迪欧,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圆形排气管口调整为矩形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朗。

结合流出的实车图来看,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用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替代原来的大尺寸竖式触控屏,看起来也更加简洁,更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设计在双联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调整为触控式操作。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全系搭载2.3T+10AT的动力总成。

不得不说,新款福特探险者在设计上改动很大,此前应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蒙迪欧和福特EVOS都获得了市场的好口碑,相信消费者对于新款福特探险者也是相似的态度。

全新速腾

亮点:引入1.5TSI EVO发动机

说到A+级家轿市场,相信会有很多朋友第一刻想到的是速腾。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速腾凭借突出的空间优势以及过硬的技术品质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乘联会公布的数据,速腾在今年第一季度共售出了55423辆,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六名。

全新速腾在整车造型没有做太多改动,依然是熟悉的商务风格,不过前格栅改成了分层式设计,内部也用上了点阵元素来装饰。尺寸方面,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

车内的“德味”依然得到保留,但中控屏幕采用了1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内置斑马车联网系统,将搭载最新的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速腾除了继续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全新的EA211 1.5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Ps,官方表示该动力车型在性能和油耗的表现上会更出众。

在延续老款速腾的优势上,全新速腾增添了全新的智能配置以及动力总成,市场竞争力相信会更强。全新速腾上市之后,将会面对别克威朗Pro、上汽大众凌渡等竞争对手。

新款宝来

亮点:弃用1.5自吸发动机

2001年,一汽-大众将宝来引入中国,当年的宝来有着充满动感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到目前为止已经赢得了超200万家庭的信赖。2018年,全新一代宝来上市,得益于MQB平台的优势,全新一代宝来在空间和动力等方面得到完美兼顾。3月初,新款宝来正式下线,官方称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根据已经申报的信息来看 ,新款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748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9mm,车高增加了16mm。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宝来将取消1.5L自吸发动机,仅提供1.2T和1.4T两种动力,动力参数没有太多变化。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宝来在整体风格上更偏向大众迈腾,比如全新样式的轮毂、前大灯组以及增加镀铬饰条点缀的后保险杠等。车内自然采用了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10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一扫现款宝来的老气,据悉新车还将增加辅助驾驶系统。

入市20余年,宝来能够红这么久也确实很不容易。在轱辘哥看来,宝来之所以能持续获得令人羡慕的销量,全因产品在紧跟时代潮流。

新款奥迪A6L

亮点:双外观设计

奥迪A6L在国内豪华市场非常受欢迎,能够对其造成威胁的也就只有宝马5系奔驰E级。如今这两位竞争对手都透露了相关的改款信息,奥迪A6L自然也不会例外,新款奥迪A6L最快将在今年5月份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造型上会有比较大的改动,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设计进气格栅,同时内部格栅将会提供两种样式,分别是横幅式镀铬饰条和点阵式镀铬元素。两侧前灯组均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还有LED光源加持。尾部则在后包围和排气布局上进行小幅度调整。

另外,新款奥迪A6L还将推出S-Line版本,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改装。值得关注的是,申报信息中的奥迪A6L为“45 TFSI”,动力方面将搭载2.0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0kW,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5kW。

除上述几大调整之外,新款奥迪A6L可能还会在配置上进行调整。随着受众群体的逐渐年轻化,奥迪A6L也渐渐变得年轻起来,全新的竞争优势打破了消费者对奥迪A6L的刻板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