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09.88万起 全新路虎揽胜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4月21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揽胜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09.88-251.88万元。作为第五代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采用更具现代美感与科技气息的设计语言,操控功能配置全面升级,动力部分将搭载3.0T+48V微混系统以及4.4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在延续家族经典元素的同时大胆创新,车身线条相当简洁,并且采用了大量扁平化设计,整体造型颇具科技质感。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厚重,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矩形符号装饰,搭配两侧方形前大灯组以及矩形LED行车灯,整体感较强。

侧面采用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尽显豪华大气风范。侧包围采用高亮钢琴烤漆材质,并且配备了电动脚踏板。尾部造型明显偏向于简约风格,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造型更加抽象,熄灭时还可与贯穿式黑色饰条融为一体,设计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同样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13.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3.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双屏设计,搭配触控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挡把,科技氛围浓厚。用料方面,仪表台、方向盘以及前后门板等处大量采用木纹及铝合金材质,彰显豪华SUV的定位。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揽胜重点针对操控功能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备8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底盘系统。此外,全新一代揽胜还配备了高级动态响应系统(Dynamic Response Pro),并加入全新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可以瞬间向防倾杆输出1400N·m扭矩,保证车身稳定性和舒适性。电子后轮转向技术,后轮转向角可达7°,低速时后轮与前轮异向转动,使整车转弯直径仅为11.96米,提高了车辆操控灵活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基于MLA-Flex豪华电气化架构打造,将提供英杰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以及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搭载3.0T发动机的P360车型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P400车型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0-100km/h加速时间5.9秒。搭载4.4T V8发动机的P530车型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传动部分,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智能全轮驱动系统(iAW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