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不买旧!这几款合资车准备大换代,想买车先等等

2022年04月21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有人买车喜欢高性价比,有人买车喜欢时尚的设计、跟上时代的丰富配置、更出色的驾驶细节等等,因此,有人喜欢趁全新车型上市之前,去找着急清货的4S店捡便宜,往往能拿到一个十分惊喜的价格,而有的人则是全新车型不上市,就忍着不下手买车。

虽说今年的北京车展延期了,但今年依旧会有很多车型上市,其中不乏大换代的全新车型,因此大家在买车之前,最好先想想自己的用车需求再做决定。那么,都有哪些车型计划今年换代呢?今天就带你们去看看。

本田全新XR-V

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名单中,本田全新XR-V就榜上有名。众所周知,由于本田旗下的XR-V和缤智属于姊妹车型,全新XR-V的造型和海外的缤智造型十分一致,也和缤智e:HEV车型以及国内的东风本田e:NS1车型造型十分相似,真要找差距的话,恐怕只能在细节部分找了。

从设计来说,全新的设计让全新XR-V看起来更为稳重,前脸仅以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增加了一些活跃感,车尾部分同样没有多余的设计元素,甚至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非常简洁。

本田全新XR-V的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车身的长度和宽度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但轴距数据不变,同样属于小型SUV。动力方面,全新XR-V会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1kW,较现款车型略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大概率会继续保留,传动部分则匹配CVT变速箱。

三菱全新欧蓝德

早在春节过后,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谍照就已经在网上公布了,据消息称,全新欧蓝德已经早在2021年10月就在广汽三菱投产,在试装和生产线调试之后,全新欧蓝德将在今年与我们正式见面。

由于海外版的全新欧蓝德已经上市销售,国内全新欧蓝德的造型我们也能把它猜得八九不离十。可以说新车的第一眼看上去甚至是有些震撼的,时尚、动感都兼备,线条则让车辆呈现出一种反差的稳重感,细节设计再将几个元素串联起来,整台车看起来很协调。

全新欧蓝德的内饰设计也能让人眼前一亮,如贯穿了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和9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属于务实耐看的设计,值得一提的,全新欧蓝德的系统还将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相信在国产版本的全新欧蓝德车型中,我们还能找到惊喜。

由于海外全新欧蓝德车型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符合国内情况,有消息称,全新欧蓝德车型国产后很可能会搭载1.5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逍客车型在国内已经属于征战多年,掐指一算到了要换代的时候,而全新逍客车型在海外市场已经上市,目前看评价还不错。如果全新逍客车型能尽快国产,日产品牌在国内的SUV车型阵容将得到有效强化。

从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逍客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和时尚感,大灯设计是亮点,保险杠的进气口造型则尽显运动,最关键的中网造型使用了V-Motion设计风格家族化设计,并顺利承接住了上述的个性元素,整体设计一气呵成毫无多余。至于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同样是干净简洁的线条,完成年轻时尚元素的勾勒,可见设计师的功底很强。而国产版本的全新逍客车型,则大概率会保留这些惊艳的设计。

相比外观,海外版全新逍客车型的内饰则要中规中矩得多,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是亮点,而国产版本的全新逍客车型有可能会使用更有科技感的多媒体中控屏。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逍客车型使用了1.3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40ps/220 N·m,匹配CVT变速箱,而e-Power 混合动力系统则作为补充,1.5L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作为发电机,系统综合输出为190ps/300N·m。

全新标致408

在上个月,一组东风标致的全新轿车谍照被网友发现,虽说车辆还在伪装路试的状态,且伪装材料比较严实,但从车身尺寸来看,大概率将是全新标致408车型。

就我们猜测,全新标致408车型的设计将使用如獠牙式前灯组、家族式中网造型等标致车型的家族化设计,一定程度上可以参考海外版308车型的外观,而国外媒体也做出了全新标致408车型的假想图,我们也放出来供大家参考。

至于内饰,全新标致408车型将采用i-cockpit座舱,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屏幕等部分相信都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