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更吸晴,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谁才是你的心头所爱?

2022年04月2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女性逐渐成长为新时代消费的生力军。随着“她经济”的繁荣,过去以男性为主力消费群体的汽车行业也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成为了购车决策者。先让我们为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立女性们点个赞吧!

相比于男性消费者们对于性能和性价比的“一根筋”,能与靓丽的都市女性、时尚辣妈们相匹配的高颜值车型才是心动之选。当然,光有颜值也是不够的,“适合你”和“懂你”一个也不能少。

说了这么多,去哪儿找好看又好用的车呢?这不就来了嘛!有请咱们今天的主角——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这两款外形潮酷又豪华的SUV,谁才是时尚女性们的最爱!

买车先看颜!

要想成为时尚女性们的心头好,“高颜值”一定少不了。凯迪拉克XT4融入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夺目的设计释放出自由的个性:标志性的盾型格栅稳重大气、钻石切割设计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运动与轻盈的造型风格、再加上跑车既视感的超宽前后轮距,十分吸睛。

此外,凯迪拉克XT4还首次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主打豪华的风尚版在细节处加入了不少镀铬装饰;主打动感的运动版更是车如其名。无论你是崇尚精致优雅,还是青睐动感活力,都能在凯迪拉克XT4身上寻得共鸣。

林肯冒险家则继承了“静谧之旅”的设计,高贵的星辉式前格栅,极具美感的修长车身和“S”曲线,悬浮式的车顶也同样彰显出了不一样的型格。可以说,林肯冒险家所打造出的仪式感也是别具匠心的。

至于车内,得益于傲视同级的尺寸,凯迪拉克XT4的空间实用性表现极为突出:2779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舒适惬意的乘坐空间,多达12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无论是包包,钥匙还是手机、充电器,甚至是宝宝的奶瓶,都能摆放在合适的地方。看来,凯迪拉克XT4的贴心空间布局,也会成为许多时尚辣妈们的最爱。

至于林肯冒险家的车内,更强调的是静谧和舒适,林肯用无微不至的静谧体验,来打造出舒享的用车时光。可以说,虽然同为美系豪华,但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在设计风格上却是各有千秋的。

不仅要帅,更要能打!

一辆能与驾驶者产生共鸣的汽车,光有颜值是不够的。它不仅要好看,更要能好开!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高可达237Ps马力!在动力澎湃之余,与之相匹配的9AT变速箱又让动力响应变得非常迅捷。随着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更是让整个动力系统变得丝滑平顺。

如果你是一位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精英女性,那么凯迪拉克XT4的高功率发动机一定会是你的菜;如果你的车上载着心爱的宝宝,那么9AT的变速箱和48V轻混也能为你们带来平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如此面面俱到的XT4,又怎能不爱呢?

此外,得益于凯迪拉克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48V轻混系统,XT4的百公里油耗做到了让人惊喜的7.38L。在“你不知道汽油涨价和明天哪个先来”的当下,是不是一个“有里又有面儿”的选择呢?

回看林肯冒险家,其搭载的也是2.0T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数据上,冒险家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是达到了245Ps,强大的动力加持也让它车如其名。

要舒适,更要懂你!

好看又好开就够了吗?当然还不够!更懂你,更舒适更是时尚女性们非常看重的问题!在这点上,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都采用了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无论是倒春寒时节为你带来贴心的温暖,还是炎炎夏日为你带来舒爽的凉意都不在话下;冒险家的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前后可调,后排的舒适性上有所保障;而XT4的宝藏座椅还带有前排按摩的功能,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也能为你带来些许的放松;4向的前排腰托调节,即使是长途乘车也不会觉得有些许不适。

对于都市的用车生活,又怎能少了音乐的陪伴?在这点上,凯迪拉克XT4早有准备:配备了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再加上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即使身处闹市,也能在车内尽情享受美妙音乐的一路陪伴。“随身音乐厅”可不是盖的!

此外,XT4身上还有许许多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柔光双排LED补光化妆镜和全尺寸的眼镜盒方便又省心,为精致的生活保驾护航。至于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与三两好友相约一起看星空,也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吧!

有了颜价比,性价比也不能丢

就在前不久,豪华SUV保值率排行榜新鲜出炉了!我们惊喜的发现林肯冒险家获得了第八的好成绩,更了不起的是,凯迪拉克XT4位居第三!要知道前两位可是雷克萨斯UX奔驰GLA,这两个品牌向来都是“保值率”的代名词。而凯迪拉克的强势入局,也为我们展现出了优秀的产品力和不俗的品牌力。

当然啦,除了保值率之外,XT4也有着诚意满满的“两年0息购”和“Easygo超级月供899”的优惠方案,两年0息或是低至899元的月供让每位寻求自由和个性的灵魂不再被世俗所困扰,能放心地去追逐诗和远方。

写在最后

如此看来,“冒险家”更加刚勇无畏;而八面玲珑,好看能打又温暖的凯迪拉克XT4是一个更懂我们的选择。这场美系豪华之间的精彩对决,你有一个答案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