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智能/空间显硬实力,新一代蒙迪欧购车手册,首推豪华型

2022年04月2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距离上一代蒙迪欧换代已经过了九年,由中国团队打造的第四代蒙迪欧也迎来了上市,新一代蒙迪欧售价有所下调,价格区间为15.98-21.68万元,与老款相比性价比相当高,即使对比同级也丝毫不逊色,并且,该车外观、内饰非常动感时尚,1.1米的联屏、越级空间、2.0T+8AT的动力总成等等,都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实力。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新一代蒙迪欧到底哪款更划算吧。

此次蒙迪欧推出了四款配置车型,含三款普通版以及一款ST-Line版,由于各个版本的价格已经拉开,配置上的差异也比较大,因此挑选起来也就非常容易了。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售价为15.98万元的时尚型,从配置表格可以看到,时尚型虽然是入门版,但整体配置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配置方面,标志性的1.1米超大联屏并没有配备,而是采用了8英寸液晶仪表与13.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联屏,座椅采用了织物材料,并且没有提供L2级辅助驾驶系统。不过,总体来看,2.0T+8AT的动力总成对比同级别产品还是颇有优势的,空间也没有缩水,如果对配置没有太高的要求,这一版本还是值得考虑。

接下来看售价为17.98万元的豪华型,这款版本相比时尚型售价增加了2万元,但在配置上却增加明显,如1.1米的超大联屏、电动皮质座椅、L2级辅助驾驶功能、分区空调、感应雨刷等等配置,从各个版本的性价比来看,豪华型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版本,也是我们推荐最具购买价值的版本车型。

价格为19.98万元的至尊型,相比豪华型增加了2万元,增加的配置主要针对科技以及舒适性方面,如音响提供了B&O10扬声器音响、前排无线充电、7色车内氛围灯、车内空气净化器等等功能。如果对用车有更高的要求,那么至尊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售价为21.68万元的ST-Line版本,是目前新一代蒙迪欧的顶配车型,该版本相比至尊型价格增加了1.7万元,ST-Line版本顾名思义,该车提供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契合其强悍的动力性能。

而在配置上,ST-Line版本升级幅度并不算大,配置上新增了换挡拨片、座椅通风加热的功能,并将倒车影像升级为全景影像。单从配置上看性价比确实不高,不过不得不承认,换装运动套件之后的颜值的确是很高。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新一代蒙迪欧在内外设计以及配置上还是相当有诚意的,另外,4935x1875x1500mm的长宽高,以及2945mm的轴距展现出越级的空间,接近3米的轴距,让蒙迪欧后排空间异常出色,这也是此次蒙迪欧一大卖点。

而零百加速可达6.5S的2.0T+8AT组合,相比同级别的竞品完全是降维打击,尤其在中型车领域中,1.5T以及2.0L的主流动力标准下,新一代蒙迪欧的动力优势更得以展现,再加上其出色的性价比,让这款车在中型车市场具备极强的竞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