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7曝光,定位纯电动旗舰轿车,31寸8K巨屏?

2022年04月21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国内三大豪华汽车品牌“BBA”之一的宝马汽车,在最近可以说是接连的做出了大动作。日前,宝马也是推出了旗下的旗舰豪华轿车——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众所周知,宝马7系可以说是豪华轿车的标志性车型之一,各种商界大佬和成功人士都对这款车亲睐有加。只不过,此次的全新一代宝马7系却被广大网友吐槽,网友们普遍认为,全新的宝马7系外观设计不如之前的几代宝马7系。超大的双肾式格栅以及两侧的分体车灯设计更是让人摸不到头脑。

伴随着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推出,宝马集团的纯电动产品——宝马i7也是一同全球首发亮相。较全新一代的7系来说,宝马i7作为宝马集团纯电动布局的旗舰车型,也是掀起不小的风浪。此次的全新宝马7系以及宝马i7在北京全球首发,并且宝马i7也是宝马集团为中国带来的第五款纯电动产品。

在外观方面,宝马i7与被吐槽的宝马7系设计理念完全相同,“眯眯眼”造型的车灯以及超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被不少网友直呼:辣眼睛!不过,外观这种事情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倒是觉得此次全新的宝马7系造型还是科技感满满的。全新的造型设计也一改之前的审美疲劳,相信也有许多人和我的看法一样吧!

此次全新的宝马7系以及宝马i7,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内饰。此次的宝马7系的内饰直接推翻了之前的宝马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在第一排与第二排中间的车顶安装了31寸32:9的超宽比例的8K巨屏影院,这个屏幕放眼全球的各大汽车品牌,也难寻第二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内部降噪处理,想象一下,坐在后座的超大座椅上,看着超宽屏幕的大屏幕,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说实话,可以买得起宝马7系以及宝马i7的消费者,基本上也不需要自己驾驶车辆了,这一配置也是为消费者做出了及其周全的考虑。

动力方面,宝马i7搭载了iX M60的动力系统,其最大马力可以超过600ps。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左右。新车还将会支持L3级别辅助驾驶,可谓是十分豪华。对于这种级别的车来说,这样的动力也完全够用,6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今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6款新产品,并且向电动化转型的步伐也在不断加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宝马家族的全新产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