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旗舰不止1008km纯电续航,托管式优越服务更深入人心

2022年04月21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无论是4835mm车长的摄人心魄,还是超1000公里续航的气贯山河,亦或是3个第二代激光雷达的相辅相成,在产品力层面,AION LX Plus对于全新旗舰车型的张扬深入人心。但是对于埃安而言,对于产品本身的面面俱到并不满足,在服务层面,埃安对于用户的售后礼遇依旧旗舰。

高强度的会议一个连着一个,手机震动连续被错过,休息间隙才发现已有10个未接电话,忽然自我怀疑是不是还有重要工作没有交代好?再次来电,电话一头粗犷的嗓音“师傅,挪挪车嘿,你的车充满了,后边人还排着呢!”

纵然,总是被某总呼唤,对于一句“师傅”的称呼多少心存不满,但是还是礼貌地附和了一句之后,匆匆下楼。

显然,公司的停车场并不像小区那样便捷地安装私人充电桩。于是,我们便不得不将充电的诉求付诸公共充电桩。但公共充电桩的空闲数量终究是有限的,特别是上班时分在写字楼林立的中心地带。于是,代客充电成为了车企售后服务保障的一项。广汽埃安自然不会缺席这一项服务,AION LX Plus的车主可以通过广汽埃安APP下单,会有专业代驾上门取车并进行充电服务,大大节省车主时间。而这,只是AION LX Plus “托管式优越服务”的一部分。

从工作日到节假日,代客充电体贴入微

在工作日,公司楼下的公共充电桩不足,自己又因工作抽不开身,下班又要自驾赴约,这时候你就明白呼叫代客充电服务顾问有多痛快。APP一键下单,服务顾问上门取车寻找附近其他空闲充电桩,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而在周末或节假日,长途旅行之后,你和家人最需要的是休息和享受,而不是在陌生环境没有头绪的去一个个排查充电桩是否可用。这时候你还是需要代客充电服务顾问,免去补电麻烦事,让假期真正回归休假。等回到家再享用免费安装的充电桩,而这份免费安装的权益,车主可以保留一年。

终身质保+免费基础保养,售后保障拉满

如果我们惊讶于代客充电和免费安装家用充电桩的待客如宾,那么“终身质保+免费基础保养”则令人惊叹。我们已经习惯了大部分车型10万公里的质保里程亦或是3年的质保期限,而现在两大“一定终身”首次同时出现在了AION LX Plus的权益中。作为中国第一个提供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纯电动车型,AION LX Plus“终身”所呈现出的豪情以及责任感也让消费者无需对这款车里程表数字以及买车开票时间锱铢必较。

以服务著称的蔚来,同样提供了终身免费质保,不过保养需要额外购买增值包。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没有足够多的口碑积攒的新能源车而言,车辆的耐用性自然是不少消费者最为担心的部分。而电动车核心的三电系统和整车“终身质保”无疑是一颗定心丸,这体现了AION LX Plus对于产品可靠性的自信,也是目前毋庸置疑的行业天花板水平。

当然,即便再可靠的产品力也需要定期的保养以支撑。而在基础保养方面,AION LX Plus依旧是终身免费的,且包含了多达35项检查项目,满足日常基础保养需求绰绰有余。

在用户使用保养服务时,通过取送车服务被取走的车辆,车主可以通过APP观看维修和保养的全过程视频,在线查看服务工单和结算单,保证维修保养服务的透明。此外,由于车辆品质问题导致的留店维修,埃安还提供了代步车服务以及出行券。

多样定制服务,只为更全面的优越享受

实际上,能够享受到终身免费服务的绝非保养和质保。对在智能化和网联化上精耕细作的广汽埃安而言,数据流量自然是支撑起这一切服务的根本,AION LX Plus首任车主可享终身免费数据流量。而为了提高车主在使用驾驶辅助系统时的安全,埃安也提供了线下的上门智驾私教服务,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一对一上门教学,轻松拥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便利出行。

除了一系列终身免费权益,针对不同车主的用车、养车需求,广汽埃安还为AION LX Plus车主定制了服务无忧包。例如针对日常深度保养需求,如果购买4888元终身服务无忧包,车主可以终身享受免费深度保养、不限次数的取送车等服务。这可以为车主节省更多费用,并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写在最后

AION LX Plus被誉为中国科技新贵,这背后是其所独有的1008km超长续航、3个第二代激光雷达、以启明星白内饰为代表的智能豪华座舱以及托管式优越服务等综合实力的加持。

面面俱到的优越服务,再加上车辆硬核产品实力,车主所享受到豪华用车体验和宾至如归的服务,共同呼应着AION LX Plus旗舰级身份、衬托着高端车主的体面,进而整体支撑起埃安高端品牌的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