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吉利嘉际申报信息曝光

2022年04月21日 16:27: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新款吉利嘉际的申报信息。新车或更名为嘉际L,外观造型改动明显,更换“能量风暴”设计语言,未来将与2022款嘉际同台销售,形成MPV市场双车布局。

新款嘉际的外观造型改动较大,前脸为吉利4.0“能量风暴”家族设计,梯形上下格栅组合成纺锤形样式,二者之间采用镀铬饰条隔断,这也是前脸几乎唯一的镀铬元素;中网内部填充网状熏黑格栅,有点给MPV“去油”的意味,估计会受到年轻家庭的喜爱。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嘉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909×1695mm,轴距为2805mm,对比现款嘉际,新车的车长明显增大,足足长了120mm,但轴距并没有变化。车轮方面,新车将低配车型配备尺寸为215/60 R17的轮毂,高配为235/50 R18,和现款一致。配置方面,新款嘉际的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幕、L2级辅助驾驶、360°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

新款嘉际的车尾造型改动同样非常明显,整体上更加有棱有角,看上去锋利了不少。新车应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两端形成C字形设计,吉利英文LOGO位于尾灯上方,看着更醒目一点;后包围设计总让人想起新款缤越,如此凌厉的设计在MPV上还是比较少见。

动力方面,新款嘉际将搭载吉利全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