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潘庆:虎年看路虎巅峰买揽胜 全新一代揽胜创领新现代豪华典范

2022年04月21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侯顺毛

虎年看路虎,巅峰买揽胜。总部在上海的捷豹路虎中国,疫情之下以直播形式完成对全新一代揽胜的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共推出四个加长轴距车型。售价146.8万元起,并且以揽胜车型首次引入的盛世七座加长版作为全系入门车型。配备全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发版只在上市初期限量发售。

“巅峰人生首选和超百万用户典范之选”是潘庆对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准确描述。身为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的潘庆,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发布会上表示:“如今的路虎揽胜,已经不仅仅是一台顶级奢华SUV,更是每一个人,巅峰人生的首选;路虎揽胜,50余载、五代传承、超百万用户典范之选。”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教授OBE表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有着低调内敛的外观、静谧舒适的座舱,这些特质共同造就了这款卓尔不凡的全新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内蕴对创造思维的洞察与精益求精的匠心,它并不会盲目追随时下的潮流,而是将新现代主义设计理念融入揽胜五十余年的淬炼之中。它将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心向神往的一代揽胜。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是新现代豪华主义设计理念的巅峰之作。以极简的设计风格将现代美学与豪华设计引领至全新高度,精工巧思,妙到巅毫。车身比例、表面和线条间的搭配相得益彰,从车门玻璃、侧通风口、隐藏式腰部饰条,一直延伸到隐藏式尾灯,简洁到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是设计典范。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外观将经典车身设计和极简理念相融合,车身比例、表面和线条间的搭配相得益彰,营造尊荣气场和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这是有史以来最“安静”的揽胜。奢华静谧的车内体验,于精密细节中随处可见。配备第三代主动降噪系统,对用户人文关怀达到了全新高度。无论是周末与家人出行,还是工作日的日常通勤,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都是一个安逸静谧的移动城堡。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吆喝性能典范。先进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和高度互联化的科技配置,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集卓越的道路舒适性与全地形能力于一身。公路行驶方面,它全系标配四轮转向系统,对行驶舒适度和操控精准度方面的追求毫不妥协;在越野方面,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让它拥有行无不克的强悍性能。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上市发布会上,著名当代艺术家陈彧君、邬建安以颇具时代精神的艺术臻品呼应并诠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标志性设计理念及新现代豪华主义。同时,捷豹路虎中国正式宣布,艺术家的作品将进行拍卖,拍卖善款将用于慈善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捷豹路虎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领先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也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不断深入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与实力新星马佳倾情献唱世界名曲《我的太阳》。如日高升,光芒耀眼。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集经典外观、奢华座舱、强劲性能和工程创新于一身,进一步强化了揽胜在豪华SUV领域一直以来的典范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