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欧萌达即将上市、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曝光…

2022年04月22日 10:25: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造型风格走偏了,奇瑞欧萌达将于6月10日上市,搭载1.6T发动机

奇瑞欧萌达(OMODA 5)将在6月10日,此前这款车已经开启了盲订,价格并未公布。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敢下订单,说明这就是真爱了。

奇瑞欧萌达

奇瑞欧萌达

奇瑞欧萌达的造型与以往的奇瑞车型大为不同,它的风格更像韩系车,这与不久之前发布的奇瑞全新轿车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气质,那款轿车反而像一辆奥迪

奇瑞全新轿车

它的内饰反而显得平平无奇,这也难怪,现在采用双联屏设计的车型都已经烂大街了,最时尚的设计看多了,不可避免会审美疲劳。

奇瑞欧萌达内饰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奇瑞欧萌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大小与奇瑞瑞虎5x相仿。它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

奇瑞瑞虎5x

这么多年来,奇瑞陆陆续续推出了各种各样的SUV车型,在同一个尺寸级别里面甚至会有2到3款车型,奇瑞多生孩子打群架的策略,直到2022年还在用。尽管之前也遇到一点挫折,但目前来看,这一策略或许还是有一定的效果。

当然,这种策略对奇瑞来说不一定是最好的,过多的车型往往会变成自己人打自己人,而且也不利于资源的整合与集中运用,造成不必要的内耗,难以能达到1+1>2的效果。

少女风配色,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曝光,设计蛮有想法

最近,长安汽车发布了LUMIN糯玉米的内饰官图,正如它外观的风格一样,它的内饰也采用圆润的可爱造型,配色也比较少女风,这也是大多数纯电动微型车的设计路线。当然,从整体来看,这套设计还是蛮有自己的想法的。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纯电动车往往会习惯性地给内饰营造一些科技感,LUMIN糯玉米就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具备定位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仪表盘也是一小块的液晶屏幕,既简单又时尚。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LUMIN糯玉米本身尺寸也不大,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不过,它最多可以乘坐4个人。同时,它的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50:50等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布局相对还比较灵活。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长安LUMIN糯玉米内饰官图

之前公布的官方信息显示,LUMIN糯玉米的车身一共有7种颜色选择,分别是湖蓝、露青、苔绿、雾白、麦黄、樱粉、鹊灰。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LUMIN糯玉米将搭载最大功率30千瓦的驱动电动机。

长安LUMIN糯玉米车身配色

长安LUMIN糯玉米官图

长安LUMIN糯玉米官图

新能源车市场的强势发展,使得微型纯电动车型也能进一步拓展市场,五菱宏光MINIEV销量方面的成功,也让各大车企发现了机遇。长安LUMIN糯玉米虽然是后来者,但设计上更加有自己的特色,这也是避免产品同质化的重要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