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M8谍照曝光,前脸设计酷似埃尔法,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

2022年04月22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国内二胎、三胎政策的相继推出,家用汽车市场也开始越来越细分化,这其中除了新能源市场的崛起外,家用MPV市场也开始不断提升。这也是近几年来,MPV市场上不断推新的原因,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国内油价的不断攀升,混动MPV市场也在不断崛起。

在混动MPV市场上,最早尝到甜头的本田双雄艾力绅和奥德赛,已经成长为MPV市场上最稳定的热销车型。此外,最近丰田赛那也非常火爆,即便是终端有不小的加价,但丰田赛那依然持续热销,这也和其配备混动系统有一定关系。而MPV大户别克GL8也现在全系48V轻混系统,足以见得,混动已经成为市场上的大势所趋。

不过话说回来,除了合资品牌的混动MPV,其实国产MPV也有一款值得期待的混动MPV,它就是全新传祺M8。

提起传祺M8,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最畅销的国产MPV,传祺M8在市场上也是一车难求,在二手车市场上,传祺M8也相当受欢迎。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全新的传祺M8这款车吧。

近日,我们通过网络途径看到了全新传祺M8的曝光谍照,据了解传祺M8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88。从曝光谍照我们看到了全新传祺M8在设计方面有所变化,它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其中之一就是层次感更强的六横幅式大尺寸前脸。

另一种前脸设计则采用了“震天翼”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会让我们想到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现款传祺M8的大师旗舰版正是采用的这种设计风格。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A柱的三角窗面积看起来较现款有所增加,这也意味着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提升,不过还需要进一步官方确认。

如果尺寸进一步增加,那新车的空间实用性也会大大提升,这也会进一步其市场竞争力。车尾方面,全新传祺M8依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超高。

全新传祺最大的看点来自于动力部分,全新传祺M8预计会搭载全新的2.0TGDI发动机,除了传统燃油动力以外,新车预计还将搭载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AT变速箱。这也意味着全新传祺M8与新一代GS8是同样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特点就是平顺丝滑,燃油经济性超强。

丰田同源的THS混动系统,是其最大的卖点,这也让传祺M8有了与合资品牌MPV一较高下的实力。如果你有买MPV的需求,那么不妨考虑下这款有丰田混动加持的国产豪华MPV传祺M8,你觉得这款新车会定价多少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