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竞立:美国挑起战争全世界陪葬

2022年04月22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第三次世界大战似乎很遥远,又似乎近在咫尺。俄罗斯有人声称,他们“肯定是在与北约本身作战”,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始。

听起来有点吓人,却不是无的放矢。乌克兰的外国雇佣兵多达近7,000人,来自63个国家,主要是美西方阵营,被俄军俘虏的雇佣兵中就有英国等北约军人;而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25个国家,北约成员国就占了21个。

以上数字足以证明,这场战争不仅仅是俄乌双方的冲突,而是美西方合伙对付俄罗斯,距离世界大战只有半步之遥。据说被俄军围困的乌克兰马里乌波尔亚速营总部,就有北约军队的重量级人物,难怪他们坚拒投降,因为一投降就统统露馅。

俄罗斯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沉入海底,乌克兰声称是被其导弹击沉,是耶?非耶?其实单凭乌军实力根本做不到,即使该舰真的是被导弹击沉,也肯定是美西方在背后搞鬼,起码提供了卫星导引等支援。有外媒报道,俄罗斯空天军计划摧毁美国SpaceX的星链卫星,报复对方可能参与攻击莫斯科号。

虽然俄方否认相关报道,却不失幽默地感谢提出计划的人士,并表示会好好研究。大家不妨想像一下,假如俄罗斯真的采取报复行动摧毁美国卫星,第三次世界大战还会遥远吗?

须知美俄都拥有足以毁灭对方乃至全球的核弹头,一旦爆发世界大战,绝不会仅止于使用常规武器,而是极可能动用核武器,这意味着什么,已不言而喻。普京下令将战略威慑力提高至特殊战备状态,恐怕不只是摆摆姿态这么简单,当战斗民族被逼入墙角,必定来个玉石俱焚,到时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君不见,近日俄军连“匕首”高超音速导弹这个撒手锏都用上了,甚至派出挂着核弹的轰炸机巡航欧洲,威慑力十足,证明这次绝对是来真的,美西方千万不要逼人太甚,否则万一不慎掉下一个核弹头,不仅他们自己遭殃,全世界都要陪葬。

怎样才能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和核战争?其实很简单,只要促使俄乌停火,重新回到谈判桌,局势就能慢慢降温。可惜树欲静而风不止,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扬言还要“与俄战斗10年”,可见基辅当局已彻底沦为美国傀儡,根本身不由己。归根究柢,美国才是这场战争的始作俑者,它不希望停火,战争只能继续打下去,直至全世界都卷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