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这四款不容错过,混动版三厢思域要来了

2022年04月22日 13:30: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本月2022北京车展因为疫情的原因延期,可依然无法阻挡各大厂商新车上市的计划。日前工信部就发布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本文将从中摘选出五大实力车型,它们在正式上市之后或许会成为新的销量明星。

本田思域混动版

在运动家轿领域,思域可是当之无愧“常青树”。此次混动版新车的出现,赢得许多年轻朋友的关注。其首先推出三厢版本,预计在年底会带来两厢版。新车外观设计上最大变动在于取消实体排气,并且在尾部加入“e:HEV”标识,其余部分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不变。

思域混动版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支持i-MM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略逊于雅阁的146马力。新车在动力输出上较为充沛,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4.39L,燃油经济性是抢占市场一大优势。

日产Ariya

日产Ariya将作为该品牌应对新能源大战的全新力作,其由CMF-e纯电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极富潮流气息。前脸部分展翼式中网颇具张力,侧面20英寸低风阻轮毂难以忽视。尾部则是配备贯穿式LED灯带,中间“NISSAN”字母很是吸睛。

日产Ariya长度为4603mm,轴距则是2775mm,整体尺寸较之大众ID.4 CROZZ占据一定优势,特别是1900mm的宽度和一些中型SUV相比都不落下风。其前驱版车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42马力,而四驱版则是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提升至435马力。

理想L9

理想L9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出现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名录之中。该车外观设计延续理想家族式理念,和ONE高度相似,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和贯穿式LED灯带很是惊艳。四种规格轮毂选择丰富,估计很多人会选装21英寸。

理想L9长度达到5218mm,轴距则是3105mm,在宝马X7面前都显得颇为庞大。其会搭载增程式动力,取消ONE搭载的1.2T三缸机,搭载1.5T四缸机,还将热效率提升至40.5%。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9马力,仅需要5.3秒就能实现零百公里加速。在CLTC工况下,该车拥有1315公里续航,日常用车能够省下不小一笔花费。

领克06四缸版

领克06四缸版在2020年6月份开启预售之后就发挥欠佳,销量方面迟迟未能达到预期。而1.5T三缸机堪称原罪,国人对此认可度着实有限。此次领克06四缸版的出现,将会弥补该系列车型的最大短板,或许能够帮助其在销量上寻得突破。

领克06四缸版搭载1.5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较之三缸版本有着小幅提升。其在外观设计上则是变化有限,领克品牌经典分体式前脸和尾部“能量晶体”尾灯组个性突出。其内饰部分也基本保持不变,整体布局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如果在上市之后其售价还是和现款车型一样,那么吸引力还是难以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