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谍照曝光,更长轴距三排座椅的电动大面包

2022年04月22日 14:18:08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大众ID.Buzz长轴版骡车的测试照片。该车预计会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初步计划是针对北美市场发售,新车最大的亮点是轴距加长后,可以容纳三排座椅,未来也许可以乘坐6-8人,将会同时推出乘用版和货车版。

谍照中能够看出,外观设计方面,大众ID.BUZZ长轴版采用了骡车套壳测试,运用了大众T6的车身进行伪装,但我们还是能非常明显地看出这是一台轴距加长的车型,此外,我们注意到左侧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预计这是一款货车版的测试车。

测试车明显比几个月前发布的大众ID.Buzz更长,毫无悬念的是,未来它或将采用三排座椅,并且继承T6车型丰富的座椅调节方式。动力方面,已经发布的大众ID.Buzz搭载77kWh电池组,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车速145km/h。未来,大众很有可能为它准备容量更大的电池。预计大众ID.Buzz长轴版车型将在2023年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布,随后登录北美市场,2025年可能会投入亚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